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宽恕只能是对人而言!

-----杨在新只有忏悔自己的罪恶才能获得新生!

作者:奈莫仁

宽恕只能对人而言,而对野兽与畜牲则没有必要提宽恕二字!有的人认为,杨在新只是犯了少错误,人们也不必对其杨在新穷追猛打,应放其一条生路。可是,依本人要说的,就是说这种话的人到底与杨在新是什么的关系?杨在新恶意贪污捐款的性质是什么?保杨在新的人清楚么?

在中国,历朝历代,对贪污捐款的人,是要诛九族的。杨在一帖中说,自己贪污捐款是有过分的地方,究竟不算大错。有网友更加为其开脱认为:“(杨在新)人都是有缺点的”,想轻描淡写为杨开脱,想来个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想得美!

杨在新这个人或许天生的反骨,在骗三山人民的捐款一案中,让大家恼火的是:给网民洞察其贪污捐款后仍不悔改,还先发制人,到处为自己的贪污捐款狡辩,其行为与畜牲无赖无异。他杨在新隐瞒不利于自己贪污捐款的真正的原因就是,这姓杨的其实就是一个道德败坏的伪律师,长期在外包二奶,在入不敷出的经济状态下,抻出罪恶之手了!

将“杨贪”的罪行公诸于世,是每一个正义维权者的责任,试问,如此重大的骗捐款案件,对日后维权运动造成的伤害是何等的不可估量。现在有人要将这“杨贪”捧上来,是不是演出得太具色彩了?是否中也想和“杨贪” “同唱一首歌”了?这不得不令人们三思了。

当然,与“杨贪”同病相连的人大有人在,笔会一稿几投的小丑“车丑”内心也自会生出几句不堪和、也不敢向外人道的话。反正同是为当局灭杀民主运动效力,不为杨贪赃出来说话,话憋久了,就会病,病重了,就成狂!就会感觉自己不踏实了。要不?怎么让自己也蹦出来呢?

记得三国时的曹操说过一句名言,就是:“举才,勿拘于品行”,也就是说,不求这个人的品行不污、天性无缺,不怕你臭名与贪利和沉迷于醇酒妇人,只要你有我用得着的地方我就敢用!看来笔会看上杨贪也就是这回事!利用狂不可遏的杨贪觊觎和夺取那民主领袖的宝座之心油然生起!唉!但只要有人这样想,敢作风流鬼的“杨贪”与“车丑”也不怕日后“马革裹尸还”吗?

此题极难解,或曰无解!因为,若不是公然与民主维权反目,谁敢用这个人?否则,“杨贪”哪有资格?蹊跷的是“杨贪”密密与“拒郭”的组织微送秋波,更令人起疑的是,在《自由中国》论坛与笔会的“未来”会长的“车丑”一唱一和,唱的是搜括民主资源,和的是如向戕害民主维权运动。跟戏台上的生旦净丑一样,真的应了那句俗谚:唱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

这对网上的白痴还真的以为有笔会的支持便可将民主维权运动一网打尽。然而,“杨贪”和“车丑”的人品人们跟本就不吃他俩和这一套,反而人人举报揭露他们。以致笔会纵兵淫掠,也终不成事。孰知“杨贪”和“车丑”的真面目的人,都有了意外的收获。当然,人们或可无奈作答,此不取决于笔会的品性,而是当今的大环境逼使他们非如此不可,这就是笔会的宗旨和道路。

唉!这套逻辑对笔会产生效力了,所以开始执行当局对高郭等人的清洗,以为震慑的效果达到了!可以说,高郭以不足为患,接下来是要铲除的就是其他的了,真的是天命难违!杨在新呀杨栽身!其实你杨栽身只在将你是如何阴谋残害维权运动的事坦白交待清楚,并且向你杨栽身故意造谣污蔑的贺伟华、范亚锋、邓太清等人公开赔礼道歉,或许本人会给你杨栽身一个自新有机会,要不,“起居注”永远会跟着你杨在新,直到你杨栽身下地狱为止!

2007-10-3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