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流氓横行的和谐社会

中国《维权联盟》评论

这几天,在我们千万颗红心向往的首都北京,传来了不幸的消息,一个名字叫做李和平的律师被北京国保大队的赳赳武夫给绑架了,其中,这些镇抚司的鹰犬们很不地道,他们不但公然敢践踏我国的法律,更毫不隐晦自身的人性缺失,在绑架的过程中,悍然对可怜的律师施以暴力。

据李和平律师自己亲口陈述:“2007年9月29日下午5点30分,我下班从北京市朝阳区的办公楼里出来,在停车场里,被一群不明身份者用布袋套住头,塞进一辆无牌轿车里,随后被带到郊外的一处地下室中。在这里,几个人轮番对我进行毒打,打耳光、矿泉水瓶子砸头、脚踹,最受不了的是高压电棍的电击,我被打得满地乱滚。他们还继续呆着惬意的笑容追打,殴打断续地进行了四五个小时。9月30日凌晨1时,他们又将我蒙头,开两辆无牌轿车行驶很长一段时间将我放下,扬长而去。我发现自己身处小汤山附近的一处野树林子里。”

听罢李律师对当时情况的描述,我们实在有些愕然,我觉得,无论什么组织打着什么样的名义,用这种极端下作的黑社会式的恫吓手段,作为镇压异己的法宝实在是该组织自身的耻辱,何况,干这事的国保大队竟然还是打着政府的名义。看来,这条不幸的消息既是受害者李律师的不幸,同时也是我们政府的不幸,在我看来,更是全人类的不幸。

众所周知,2008年的夏天,就要在我们的首都北京举办奥运会了,奥运会的精神是什么?我想,不用我们在叙述了吧。我记得在2003年,我国的首都北京申奥成功,全国人民举国欢庆,各行各业发奋苦干,积极为奥运会的举办出力,可是,另人类悲哀的是,充满和平、民主、友爱气氛的奥运会会在这么一个流氓横行的城市里举行,这难道不是人类的悲哀么?

我们党和政府的领导人胡总书记和温总理在各种场合,多次强调要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现在,我们正在第四代领导核心的带领下,开展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而要达到最终社会和谐,其本质就是要做到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这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在中国,最为重要的,首先是人民和政府的和谐。国家多次强调稳定压倒一切,这个稳定因素,其中最大的隐患就是人民和政府不能够和谐、稳定的相处。

我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结社、出版等自由,李律师所做的一切到底哪一点触犯了法律,如果他犯了法,相关部门完全可以以正大光明的程序将其逮捕归案。而国保大队的做法恰恰证明了李律师的一切行为都是合法的。

翻开我们国保大队的历史,根据人民群众的长期观察,他们镇压人民已经成了习惯。他们向人民施暴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家常便饭,根据人类历史的经验,当年的盖世太保就是这样的组织。这样的组织是不会有前途的,他们面前只有两条路:一条是上人民法庭,依照我们中国人审判此类罪犯的经验来看,这些人是根本不需要向他们多说什么,直接拉出去枪决。第二条路是上国际法庭,如果这些人逃离了中国,他们会被国际法庭起诉,根据当年纽伦堡国际法庭审判纳粹德国战犯的经验来看,这些专门以镇压民众的鹰犬,他们是人类心目中公认的犯罪组织,也不必对他们多说什么,等待这些家伙的,将是正义的绞架。当然了,如果中间罪行比较轻的话,关他个大半辈子,也是有可能的。

在这里,我们强烈呼吁我们的党中央,中央政府,好好管管他们,免得你们花费大量精力培养出来的鹰犬日后被押赴刑场,或是被挂上绞架。

2007-10-3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