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04, 2007

杨在新先生死到临头还不知悔改?

文/天理

本来,杨在新先生贪污捐款的事,本人本来不会从正面回复杨在新先生的,但看到杨在新先生在自由中国论坛的新帖:《此杂种就是那个伤天害理的佛山陈启棠(天理)》的帖子,在这种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本人就得出来澄清杨在新先生信口雌黄龌龊肮脏对俺天理的造谣载赃事实,并将杨在新先生在此事之中的所作所为公诸于天下,让人们对杨在新先生有一个深刻的了解!

自由中国论坛杨在新的新的大作帖:《此杂种就是那个伤天害理的佛山陈启棠(天理)》内容如下:
此杂种就是那个伤天害理之人。他的庇股一挑,就知道是其放庇。他这样做真的害死那些农民啊!以后还有谁敢去为这些"弱势群体"打官司的?一不小心就被这些刁民被人摆布出卖不害死人吗?这个伤天害理的就拿南海三山的村民作试验。我为什么就损捐款之事有那么大的抵触呢?就是因为我为他们出生入死帮助他们,现反而被其贬成这样,我不心恢意冷吗?我许多不当之举动就是因为此事而导致。再加上那个"伟人""知名作家"在帮伤天害理一起拨弄,不出人命才怪呢?!
详见http://www.zyzg.us/thread-160776-1-1.html[第十三跟帖]

说实话,在没发现杨在新先生投共之前,俺天理也只不过以为杨在新先生贪财而已,联想起杨在新先生大奶二奶所生的三个孩子,大的十八岁(高考了),中的九岁(要上小学),小的只几个月(要买奶粉),费用的支出也不菲。如此庞大的开支,以杨在新先生今时今日在当地的名声,绝对是不可能承受得了的。

要解决这些燃眉之急的费用,杨在新先生只能尽快捞钱。要捞钱说起来容量,做起来就难了。以杨在新先生过去的声望,国内的网友肯定不会给他一分钱。那么国外的呢?这俺天理就不知了。要想博得国内的网友同情,那么得要搞一下风风雨雨,先是砸碎一下自己那汽车玻璃,索价人民币二千元。末果后干趣一注孤择,来个一箭双雕。

当杨在新先生被打后,即时真的博得了国内处的一片对中共的遣责声,杨在新先生走红了,各地网友纷纷解囊,好不风光。俺天理也想到广西慰劳一下这号称广西每一的首席维权大律师。可临到出发时,有一网友是做医生的将杨在新先生投稿给黄琦天网自己给殴打的照片链给天理看,并指出,这种伤最多一个星期就可出院,杨在新先生却趟在医院差不多一个月了,你天理去趟这浑水,你天理不细心想一下?

俺天理一想起来,才幌言大悟。果然,杨在新先生出院后还埋怨天理在他最需要人帮助的时候天理没去看他,也就是说没给慰问金。哈哈哈,好手段,要不是网友提醒,俺天理最少也得出手一万大元呀。还有一点杨在新先生本来公布这伤势的帖按道理应该发在人权论坛而不是发到天网,这也就是网友看穿杨在新先生要借这件事骗钱的真正破绽。

好了,扯远了,回到回应杨在新先生上面所发的造谣载赃帖子的话题了。杨在新先生说:“他(指俺天理)的庇股一挑,就知道是其放庇。”呵呵,杨在新先生的观点就是搞民运即危险又没钱,骗点钱还要受到谴责, “我现在也什么也不在呼啦!什么维权我也不想再干啦!现在是考虑公不公开这内幕的问题啦!什么维权?维这帮刁民的权?气死我!”俺天理倒要反问杨在新先生说:是谁要害死那些农民?你杨在新先生这样的心态,以后还有谁还会相们你杨先生是真心为他人维权的?

你杨在新先生还说道:一不小心就被这些刁民被人摆布出卖不害死人吗?这个伤天害理的就拿南海三山的村民作试验。杨先生的豪言就是:“说我维权人士就要无偿为他们卖命?那就算啦。”,什么为他们卖命?你参加维权的目的为了捞钱, 没钱你就要投共。那么,是谁在“拿南海三山的村民作试验”? 是谁真正在“伤天害理”?,你杨在新先生到三山是三山人民请你去的?你杨在新何时“出生入死帮助他们”了?

杨先生继续秉持“搞维权就是为了搞钱”的宗旨,杨在新先生还反复申明捞不到钱就去投共,好拿40万奖金?好了,现在杨先生捞不到40万奖金就“心恢意冷”了,现在结果反而“贬成”这样,正因为杨在新先生心有不甘就要“想我死,我也想拉一些人垫垫底”, 所以“许多其他事情,也交给了警方立案”云云。所谓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杨在新先生贪污捐款的事不是人品好坏的问题,而是维权运动的大是大非的问题。

杨在新先生最后说:“再加上那个‘伟人’‘知名作家’在帮伤天害理一起拨弄,不出人命才怪呢?”杨先生秉持“不出人命才怪” 这伟大格言,激发杨在新先生一定要收拾俺天理。“怎么样才能让天理进去养蚊子。”。至于伟人知名作家在帮伤天害理一起拨弄他杨在新先生,杨在新先生可曾想到已经把钱用掉拿不出钱来填补善款的窟窿。躲避大家十多天,实在躲避不过去就气急败坏、恼羞成怒呢?

由此杨在新先生掩饰说:“我不再想将余下的一万元交给陈惠英然后装进天理的口袋”。当然,杨先生认为,退一步来说,杨先生虽然贪污了一万元,但三山人民也应当体谅他杨先生多年为“其”奔波的份上给点面子,“何况钱是“我”经过努力为其争取到的,并不是天生就是她的,我为她努力找回点捐款,全部都要交给她,我还有积极性吗?”当然,捐款“全部都要交给她,我还有积极性吗?”这就是杨在新先生为什么贪污捐款最简单不过的规则了。

杨在新先生扬言,“我多年的心血为南海农民做了那么多,我的“形象工程”就此毁于一旦。”俺不知道杨在新先生到底为三山村民都做了些什么事?也不知道杨在新先生的“形象工程”是如何的伟大?但从三山村民的口中俺天理知道的就是杨在新先生是为钱而来的。

当然,若是俺天理不说出俺天理拿的五千元费用,杨在新先生还要纠集一帮人继续攻击下去。那么天理就明言给你杨在新先生知道,这五千元是三山村民给天理到北京的来回车马兼食宿的费用。天理所代理的三山村民是免费的!不收一分钱。姓杨的,你满意吗?

杨在新先生你血口喷人,用颠倒乾坤的手法在自由中国叫骂,恶意诬陷俺天理和某律师事务所不义,你杨在新先生知道其后果吗?你杨在新先生这十来天在网上的一切言论,足以引起人们对你持什么样的态度?要俺天理骂你?你真的不配!你还是到自由中国那个享有“不准骂人”美誉著称的一句一句“杂种”“杂种”的叫骂,这坛没人会回敬你有漫骂的。但俺天理倒是奉劝警告杨在新先生一句,你杨在新听好了!三天之内向俺天理和给你杨在新先生骂过的人诚心道歉,要不,本人将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合浦县妇联举报你杨在新先生某些犯罪事实,介时,俺天理倒要看看是谁要“进去养蚊子”了!

2007-6-29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2343&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