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05, 2007

天理:当今互联网,除了“方应看”与车向前不是共特!谁不是共特?

文/天理

互联网上除了中文独立笔会的车向前是已知的共特之外,根据盗窃《自由中国》论坛的“方应看”的一抓共特帖来说,闹巿修行、小红花、八府巡府、公理、狙击手、钱思同、民间裁判、夏雨、陶某人、东丽、王希哲、高寒、茉莉、袁红兵、天才老鼠、超英赶美、海人、苏格拉底、铁血烈鹰、以毒攻毒、山林清趣、何大壮、曾山、海岸、往事如烟、不容、木炭、汪红雨、姑射美人、董青和伍凡,统统都是共特。

之所以他们是网特,只是他们是在攻击民运领袖刘晓波,攻击偷回来的贼坛《自由中国》(方应看语),当然,在“方应看”的眼中,俺天理才是天下第一的最大的共特!笑歪肚皮之后,原来一切与天理打过交道,说过话的,见过天理的,赞同天理观点的,也就是说与天理“打得火热的,互相吹捧的”。这肯定是“物以类聚”,就是共特!详见:http://www.zyzg.us/viewthread.php?tid=152711&extra=page%3D&page=5 第85跟帖。

根据“方应看”这一抓共特的伟大定律,第一个共特就是贼坛《自由中国》副区长刘荻不锈钢老鼠,因为,刘荻释放不久,俺天理到北京专门登门拜访,刘荻不锈钢老鼠不但不拒绝天理入门,还与她老奶奶笑面相迎,那么,不锈钢老鼠刘荻和她老奶奶不是共特又是什么?每二个大共特是西安的李贵仁,俺天理飞抵西安,李老亲自迎接,这样讨好俺天理,为啥?也是共特一个!

见过俺天理的是共特,“打得火热的”的呢?现在中国人权论坛人人跟天理也“打得火热的”,当属共特同类,也就是共特!给天理投稿的,也就是认同俺天理的文章,共特也。这样,连洪哲胜先生也脱不了干系,皆因民主论坛也登天理的文章,北京之春也算一名,自由圣火袁红兵一早就给认定是共特,这就不提了。

跟天理“打得火热的”是共特,迎接见面的也是共特,那么,叫天理做版主管理员和做编辑的,这自然就是共特论坛。要不是共特,怎可找个共特来管理论坛?那么:天下、天涯、蠢驴,红叶、无忧,爱琴海,大西洋华人,深青中国,E苹果,香格理拉,西陆以及维权风云和中国维权联盟等等数不清的论坛全是共特论坛。一切与天理一齐拍档玩论坛的人也就是共特!

上面的肯定是共特!那么跟天理“物以类聚”的呢?当然也是共特,广西教育学院的“西北狼”给国安请去喝茶,是天理在这地球发起“我陪西北狼去喝茶”运动,发动网友营救“西北狼”,全世界三十多万人跟帖支持,与天理同声同戏,也就是说是“物以类聚”,这三十多万人也是共特。

如此算来,力虹,林辉以及声援爱琴海网站的全世界网民,包括笔会的刘晓波、余杰和王怡也出来签名声援支持爱琴海网站维权的人全都与天理“物以类聚”!全都是共特!一切与天理共过事的、见过面的几百网友包括李健也是共特!

这就出奇了?人人是共特!就你“方应看”和车向前不是共特!那么,俺天理笑一下不禁问,当今这互联网世界,除了“方应看”和车向前不是共特,谁不是共特?哈哈哈!!!

2007-4-16

首发:天理夜话http://www.wqy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