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May 13, 2007

天理:没有道德的人就是恶人

-------谈谈故意侵吞民主运动稿费的“车向前”为什么不能骂?

文/天理

  当今的民主运动的论坛看来已经是一个娇生惯养生活中遭到不幸的小女子,已经是经不起任何的风浪了。为了证明自身是民主运动的顶爷大佬,骂不得、说不得。若是真的是为了论坛的纯洁性,那么,谁也就不能骂也不能说。可是,任何所谓的正宗“民运论坛”,可以骂共产党,可以骂胡锦涛等等国家的领导人,但不可以骂他们认为的民主大佬们。原来,这些论坛是如此坚强不屈地向独裁者挑战的?甚至认为他们“应当受到我们大家的尊敬和理解”,骂他们,揭穿他们残害和破坏民主运动的罪行是离间同道,其实他们简直比窦娥还冤!

当今民主运动的圈子真的是人心不古!俺天理作为一个民运的圈外人,本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趟这种混水干嘛?呆在论坛清白做人就是了。在各论坛上,见人就捧,谁也不得罪,对那些在背后放箭,落井下石的“精英”们只眼开只眼闭,倒反而得一个好名声。何来要专门踢爆和揭穿人家的好事?这不是自己犯贱是什么?

有人说:你天理就是一个不知好歹的狂徒、地痞无赖!人家辛辛苦苦搞好了个论坛,能让你进来你也得要对人家感激涕零了,你太年轻,见识浅,专门愚弄有名誉有地位人人敬重的大佬。你这不是找封么?说你天理你还别不服气,你天理学历再高也没用,是博士也没用,现在说的比做的更加容易上位和成名!

更加有人对天理说:因为你天理缺乏最基本的判断事情走向的能力,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你天理这小子全没文化,嘿嘿,要上坛闹事也得看一看人家天天感谢的都是些什么人?你天理这等“小学文化水平”( 车向前语)的小混混,你纯粹是在冒天下之大不为,是跟民主运动作对!

哈哈~~俺天理真的多谢朋友们对俺的教诲,可是,真正知道天理是谁的人又有多少?“天地间来去匆匆自飘遥”就是俺天理的格言。俺天理也奉劝各位朋友一句: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该剥去!俺天理非常“尊重”和“理解”他们!没有道德的人就是恶人!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在挑战民主自由的伦理价值观!他们敢做就得必须付出代价!与他们讲道理也就是农夫与蛇的翻版,对这种蛇竭心肠的人不铲除他们更待何时?

“车向前”作为中文独立笔会(自称是国内最大的异议组织)的一名政客,难道他不知一稿几投骗取民主运动的资源稿费的后果是什么吗?他出来向公众道歉了吗?又比喻那去年今日残害国内维权运动的那个美国白宫“拒郭事件”,中文独立笔会有关人等有人出来向公众交代吗?凭什么不用出来向公众道歉和交代?是中文独立笔会的人就可以胡作非为、残害同道?

人们明白什么??他们在挑战良知之前就知道代价是什么的了!可人们还是要那么的来宽恕他们?他们在各坛兴风作浪、污蔑造谣,对这种人,人们还要尊敬他们?简直是无耻透顶!追杀他们就是最好的惩罚,他们是罪有应得!

本来,俺天理对中文独立笔会的人还存有好感的,可是,看到中文独立笔会对这样的一个“不仁”“不义”“无德”“无道”的小人大开方便之门,还“破格录取”,却把货真价实的饱学之士拒于门外,更加是令人所不齿,真的是有辱斯文!这样,俺对笔会所存有的好感也就烟消云散了。

无论在社会上或者是在民运的圈子内,当某些人的私欲膨胀到令人们无法忍受的时候,他们的政治前途的恶性循环就到了终点。在任何的论坛,到底多少人懂得什么叫言论自由?“是非”只能是以是为非?姑且不说提出异议了,稍有异议的话语都被扼杀在萌芽中。当然,得意之时,谁也就毫无羞耻之感了。

2007-5-1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