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07

俺天理在《中国人权》论坛发帖刚巧一千帖感叹

宪法明确规定“尊重和保障人权”,体现“执政为民,以人为本”的精神。但是,中国人争人权的呼声,经过几十年的磨练,从西单民主墙的利用和高郭维权行动的证明,民间呼声就是专制主义的敌人!

人民需要的不是“皇恩浩荡”的施舍。独裁专制的法则就是:权力尊严至高无上,前题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决不容许任何的挑战。如若中国再次发生四五运动、天安门示威的事件,可以预见,只要还是一党专制,他们依然会遭到无情镇压。

这也说明为什么国内的“言论自由”不但没有更宽松,而且是更加的收缩。因为那些“自由”言论会触动专制权力的基础,也是当局的权力基础,当局能够赞成和支持吗?所以,要唤醒人民对自己前途命运真正的担忧,从而引起大家为民主自由的共鸣,同时为中国人权论坛挺力,这才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中国人应该做的义务。

而一些所谓自称是现代“西单民主墙”的小丑论坛,他们除了一己私欲外,能真正做到了什么?这一切的出现,只能说明他们是对中国民主运动带来更大的破坏,这是显然易见的。为什么网友要支持他们?为什么网友在为他们增加点击率?

一个共产党操控的所谓“自由中国”论坛,其实只是用来检测国内民主运动的风向,由论坛将一切发言的网友人员名单向上汇报,提取相应的经费“狗”且偷生!什么“当年看西单民主墙,今天看自由中国论坛”?全是骗人的鬼话,要信的去就是了。俺天理笑一下。哈哈~~

2007-5-15

来源:http://www.rq2007.cc/viewtopic.php?t=233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