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07

天理:“六四”是谁的专利?质问“天安门”的爹娘与龟儿子!

-------从余杰《从图图与林义雄的会面看天安门事件的未来》看六四主导权之争!

文/天理

说起“六四”事件,真的是千头万绪,所遇到的问题繁多而且是复杂,从《中国人权》论坛发起的《关于给六四伤残者及烈士亲属以人道安慰的捐款呼吁书》在《自由中国》论坛给惨遭抵制和污蔑来看,“六四”向处去的主导权之争,还会在网上激烈争斗下去。因为,现在“六四”的天安门事件,有爹娘与龟儿子在管着呢?傍人若是敢插手进去,可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从当今天安门事件的家族来看,天安门的“爹”是当时的四君子之一,天安门的“娘”呢,是一个从没上过天安门、只是教儿无方出去看热闹给枪打死了,天安门的“龟儿子”更加是没到过天安门,只是靠吹出来的。其组织在事后人人也说与天安门的六四事件有关,更加是当时的英雄!但问题的是,他们为六四天安门的事都做了些什么?他们最好扪心自问一下,他们面对坦克和机关枪,有没有敢冲上去阻栏的勇气和胆量?如果不敢,那么就请不要挂天安门的什么牌坊来愚弄人民。人民根本不屑于和这样的懦夫们争论有关“六四”的问题。

据网上透露,当“爹”是在“六四”事件后是如何的奴颜婢膝的人人皆知,当“娘”是如何受人摆布给人利用来对付高智晟也是通街知晓,当“龟儿子”的更加重是赤膊上阵受命在美国摧毁中国的维权运动,创下了举世震惊的“拒郭”事件。在爹娘的指挥下,这“龟儿子”疯子般的用“真话”来大肆造谣,疯狂攻击维权运动第一线的人。“天安门”之子装神弄鬼恶毒摧毁中国民主运动的“拒郭”真相直到今天仍未揭开,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所以说,发生在天安门的“六四”之事,天安门的爹和娘与他们的龟儿子是不会让任何人涉入进来的。眼近,可能是“天安门”的爹娘的健康出了问题,甚至可能是做爹的“大小便失禁”, 做娘的是月经不调,早到,迟到,甚至不到。只留下一条疯狗龟儿子在外狂吠。所以,这天安门的龟儿子就发表了一篇大作,名叫:《从图图与林义雄的会面看天安门事件的未来》。

文章中,这龟儿子为他娘鸣冤,说什么“‘天安门母亲’们对和解与宽恕的吁求,反倒遭到某些‘革命者’居高临下、蛮横独断的非难与嘲讽。由于他们自身缺乏道义的力量,便把“天安门母亲”看作是夺权路上的绊脚石。”为达到彻头彻尾的将任何关心六四的人驱逐出六四的关注”。但谁不知道的是《中国人权》论坛发起对“六四” 伤残者及“六四”烈士的亲属的捐款活动,却屡次遭到“天安门”的爹娘与龟儿子们的支持者的污蔑和谩骂。

龟儿子还狂吠:“某个以未来的总统自居的“大律师”,责难丁子霖女士不敢上街与中共“决战”。他自己在被捕之后却以保护妻儿为名签署悔过书,并理直气壮地说这没有什么不对,人们应当容忍人性的软弱,变脸之快让人瞠目结舌。某个躲进加拿大神学院的“天安门一代”,在国内十多年忙于赚钱和过着婚外淫乱的生活,刚一出国全家团聚、呼吸上了自由的空气,便恶毒地咒骂丁子霖女士是“软骨头”。某个以“政法系”首脑自居的法学博士,多次语出惊人地宣称,我们宣布将来要杀他几十万共产党官员,当然我们到时候不一定真的去杀,但就是要让共产党感到心惊肉跳。”

天安门的龟儿子将高智晟,任不寐,范亚锋等理智的维权人士臭骂一通。用这龟儿子自己说的话来说,就是:“深深的仇恨已经在我们这个社会当中四处蔓延,最可怕的。”俺天理对于所谓“天安门”的爹娘与龟儿子他们的观点,从来也不作过多的评论。因为,文章千古事,得失知寸心。对他们的文章,各人的看法有所不同,站在什么立场说什么的话,爹娘靠这龟儿子出来打头阵,好像阴沟里的老鼠,诅咒的越凶,越说明“天安门”的爹娘与龟儿子的绝望!

“天安门”这几上字,岂能容忍小丑们来利用和玷污。对那些自称天安门的爹娘与儿子的一系列言行,足以引起全体国人的关注。因为,爹和龟儿子现在心醉神迷地在接受西方的文化,所以在自由中国流氓成群,与痞子作队,纵容走狗们以一稿几投骗光民主运动的资源为荣,花的是民主运动的资源的到处招摇撞骗。对共产党给的这种安全感,作为感恩也当是要回报的,也就是说狗吃了主人的东西,它肯定会摇摇尾巴。于是,反咬起维权运动起来了。真是连狗都不如的东西!他们的组织又有几个是真正是清白的、一尘不染的?

当然,能敢自称为天安门爹娘和龟儿子的人,对当局在天安门的出手研究得轻车熟路,所以,在美国玩起与“六四”事件同等一样的丧心病狂的“拒郭事件”得心应手。“六四”事件与“拒郭事件”一样是丧尽天良,一样是拒不道歉!同样是为了镇压中国的民主运动和维权运动。特别要指出的是,“拒郭事件”是发生在高智晟律师发起的全球绝食维权运动正在高涨之时。“拒郭事件”的发生决非是偶然,说明了在民众争取民主自由之路上已到了一个历史性的关键时刻,就会有人出来为苟延残喘的专制统治充当打手,丧心病狂地不择手段来执行摧毁中国的民主运动的任务!

对“拒郭事件”,谁该负上责任,全世界正义的人全都明明白白,论后果来说“拒郭事件”比“六四”事件对今后中国民主运动的影响更加深远。“六四”事件前夕,人们已经知道当局肯定会镇压的了,人们早就有了这个打算。 可是,“拒郭事件”是同道之间的背后下毒手,这是事前谁也想不到的,那个事件会另人们深思?再多说了也是枉费心机。凭什么人们要追究“六四”?也就是人们也凭什么追究“拒郭事件”一样,因为,这两件事的后果是同一样的结局。

至于那些闭着眼睛昧着良心的无原则来顺从“天安门”的爹娘与龟儿子的歌功颂德者,对中国民主运动没有一丝的责任感,协助爹娘与龟儿子以龌龊肮脏的恶意诬陷来陷害真正维权的人,想将中国民主维权运动推向灾难!“拒郭事件”就是维权运动人士受到最严重,也是最可怕和最为惨烈的打击。现在他们在各坛兴风作浪、污蔑造谣,对这种人,人们还要宽恕他们?简直是无耻透顶!追杀他们就是最好的惩罚,他们是罪有应得!他们敢做就得必须付出代价!与他们讲道理也就是农夫与蛇的翻版,对这种蛇竭心肠的人不铲除他们更待何时?

“天安门” 的爹娘和龟儿子他们在挑战良知之前就知道代价是什么的了!人们可以宽恕他们,但宽恕他们的原则就是他们对自己犯下对民主维权运动不可饶恕的罪行进行彻底的忏悔!证明之一就是他们从魔鬼变成人!这才能让人们来宽恕他们。可惜恶人从来就是懦夫,做了伤天害理的事却想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休想!“天安门”的爹娘和龟儿子,请你们想好了,千万不要昧着自己的良心继续陷害和污蔑要站起来的维权运动的人士。你们要宽容谁是你们自己的事,与全中国人无关,你们几个代表不了“六四”的真正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

追究“六四”的责任,追讨“六四”事件对受害者的赔偿,如何介入“六四”事件是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的责任,绝对不是什么自称什么天安门爹娘和龟儿子的人的私事!谈宽恕?你们别做戏了!你们没这个资格来代表全中国人民来宽恕制造“六四”事件的魔鬼!同样的理由,人民也不会宽恕制造“拒郭事件”事件的罪犯!要知道将来国内政治实现民主化,你们今天的所作所为就是你们的罪证,到时候象柏林墙倒塌后的秘密警察档案资料一样也会开放给公众,那个时候人民就会看一下你们几个“爹娘与龟儿子”将是如何的下场!

2007-5-16于佛山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1049&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