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07

独立中文笔会不能这样无耻呀!

作者:CHTIS

谁也知道,独立中文笔会是全世界最有威严的异议组织,他们的成员遍布全世界。要想发财升官,捞名捞利的,非要入独立中文笔会不可。这是谁也知道的秘密。所以,勾三搭四的,国保国安的,流氓骗子的,异想天开想一朝发达的统统也钻进了笔会。

有人说,独立中文笔会是个大舞台,加入独立中文笔会可以演绎自己的人生。这个我认同和承认,这就是为什么有功就是独立中文笔会沾的光,伤天害理的就是个人的事。比喻:与六四事件齐名的拒郭事件,比拒郭事件还要恶毒的一稿几投的骗尽民主运动稿费的事件。最可耻的是,若是谁反对他们,独立中文笔会就到处疯狂造谣你“有过申请入会未获通过的“惨痛”经历,因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了”!

本来,一个人说什么也只是一个人的事,但独立中文笔会从车向前到刘一冥的嘴巴中吐出来这些话,不禁不令人深思了。一个组织,观点不同也属正常。强迫要他人认同自己组织的观点,若不认同的就是“因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了”,这算是什么的组织?纳粹的?

加上刘一冥先生说:“据我所知,对余杰拒郭行为不赞同的笔会会员不在少数,所以,从这一点上看,他也代表不了笔会。”也就是说,独立中文笔会对余杰的“拒郭”行为认为不代表笔会,余杰在美国会见布什才是代表笔会的。(详见:去年五月十一号的笔会动态)为证明独立中文笔会内部对余杰有意见,刘一冥先生说:“今年笔会就要进行新一轮的选举,到时候选举结果可以让你知道余杰的支持率。”

本人在自由中国论坛看到了这个帖,不禁冷笑长叹!刘一冥呀刘一冥!你们笔会内哄鬼打鬼与人家外边的人有关联么?你刘一冥只用证据来证明陶君和天理俩人是怎么“因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了”就是了。其它的,没有人会理会你们的。

既然独立中文笔会要血口喷人,总也得找点小小借口吧?笔会既有全世界数一数二的精英,又有鱼龙混杂打手,红黄白黑的各方势力都可大展神威,在力图抢占国内这个舆论的制高点,想通过刘一冥先生向不明真相的网民灌输“因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了”这等歪理邪说,刘一冥先生张口即粪,丑态百出,用这种思维造谣抹黑无耻来诬陷各类独立中文笔会恨之入骨的正义人士,这不得不另人见笑了。

如此看来,独立中文笔会真的是与众不同、异类奇葩!既然我们也在同一个圈子,自然要遵守游戏规则,所以,若是独立中文笔会的刘会长拿不出证据来证明不同观点的人是“因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了”的话,不知这刘会长是如何管教下属的?放纵属下象疯狗般的在网上到处乱咬,颠倒伦常,作尽造谣抹黑之事!姓刘的能给众人解释吗?

独立中文笔会的人对极端不齿的阴暗行径情有独衷,达到了病态般依恋般的程度,看他们素质之低劣,举世罕有其匹!他们以臭为香,以耻为荣,以奸为忠,以荡妇为圣女,真的是前无古人可作榜样!我以对刘大会长领导下的独立中文笔会的确是心灰意冷了!当然,对独立中文笔会这句“因为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了”的伟大名言,是网友们想学也学不来的,这个网友不服还不行哩,这种本事照葫芦画瓢学不到精髓上反臭了自己。

看着独立中文笔会你们这些民主运动的精英寻死觅活的实为我人生的一大快事!呵呵,车向前、刘一冥!你们继续高潮吧,我在边上欣赏着呢!最好动员你们那帮傻丫一起来挞伐我呀,我知道你们露头的时候你刘大会长一定会授意你们的脑袋来的。可是,独立中文笔会谁也永远不敢、也不愿去面对为何人们要反对他们这一铁一般的事实的,你们也不愿去真真切切的弄明白这个问题。呵呵!

2007-5-18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1096&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