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维护党的声誉,誓做共产主义接班人!

文/天理

最近,在中文网坛上,凯迪一网友缚来写了一篇文章论“招安事件”,本来是一篇平淡的思考文章,也没什么可独到的观点。但是,由缚来一文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有关互联网招安与反招安的大争论,各地论坛也加入混战。一时间闹得沸扬扬的,也不热闹。凯迪著名大虾“骑驴压马”更加是上窜下跳,挥动维护凯迪网络的大捧对持怀疑观点的网友大加攻击,欲要处之死地而后快!这到底背后有着什么幕后图谋?直到“骑驴压马”昨晚在一小论坛来追杀缚来时,一个跟帖才道出了真相!

那真相是原来是:缚来是中国共产党的官员,正是因为他是党的官员、才不是东西!才是要恶心他、才要追杀他!才要搞到他里外不是人!(骑驴压马语)。真相道出了,俺天理出离愤怒了!为什么“骑驴压马”他们一伙对共产党这么刻骨仇恨?对一切共产党的官员也被用极其恶毒地骂成“不是东西”?为什么对一个敢说真话的共产党员网友如此恶毒造谣污蔑?从这,俺天理就揭露“骑驴压马”这一伙反党反社会的无耻心态!

从七九年邓公的开放改革以来,尽管是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总的脱离了毛泽东的极左统治,也给人民一个发展的机会,人民的生活也总算一步一步好起来,就算这几年的确也涌现出了不少贪赃枉法的官员,胡温新政府也在用力进行大力整治,这一点,网民是有眼看的,互联网上也有大量这样的事件给揭发出来,这些,“骑驴压马”一伙却充耳不闻,他们不是深思熟虑地考虑一下开放改革发生的一些某些官员违法乱纪的事,而是将这些事一于推向中国共产党,借故向敢说真话的共产党员发动无耻恶毒的人身攻击。正因为缚来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才敢干说真话!对自己所担忧的事说出来和网友讨论,何来要搞臭凯迪?

借“招安”事件来攻击共产党员缚来的 “骑驴压马”及其同伙,是对现中国共产党和胡温政府充满了刻骨仇恨!他们时常想复辟毛时代的一言堂,妄想又回到毛泽东时代的文化大革命,疯狂组织及煽动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借攻击我党之际对敢说真话的网友进行围攻堵截,对写文章评论这“招安”事件的网友大加污蔑造谣,龌龊肮脏地曲解网友文章的原意,将网友的观点变成是对凯迪的危言耸听!为反对开放改革的言论摇旗呐喊,这不是与境外反华份子同是一丘之貉是什么?想借此来灭凯迪敢说真话的网友众人之口?你“骑驴压马”还未够道行哩!

其实,凯迪“鱼刺”网友一文章《论猫眼的屎派》说得明白的不得了,对于象“骑驴压马”这样的反对中国共产党反对开放改革的文革余孽,凯迪老总却和他(骑驴压马)称兄道弟,这就不能不使人怀疑现凯迪的动机,究景凯迪是不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对政府、对网友做法的批评和反对意见、提出疑问,是每个共产党党员的职责,这才是爱惜凯迪和爱党爱国的表现。凯迪方面又为何容忍不了?却让反党反开放改革的“骑驴压马”等人渣在凯迪放纵?敢说一点真话的象共产党员缚来的网友等却遭到封杀、屏蔽?这就是凯迪“鱼刺”网友不明白的一个疑问!

中国共产党经过几十年革命取得了江山,岂能让一小撮象“骑驴压马”等反党反革命份子能推翻的?所以,网友们诚恳地对党和政府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见解,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一贯的优良作风,“骑驴压马”等故意恶毒歪曲党的政策,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真正动力!只有坚持说实话、讲真理,这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我们誓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2005.8.7.午 天理于北京 首发:五九论坛。http://www.59er.net/list.asp?boardid=28&page=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