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rch 16, 2007

对中国人权论坛的一点建议

俺天理来中国人权论坛也有几天了!依俺看来,来论坛的人有两种心态,一是为的正义昭雪,为中国的人权挺力,想令到论坛在海内外华人和世界人民面前的树立正面的形象。当然,网友们不争不吵,默默工作。不为名,不为利。大家互相给面,彼此关怀,象姐妹弟兄似地友爱、真诚与一致。

如此团结?真的是如此有力而共同一致?依天理看来未必!一个论坛,没有争执,风平浪静,好吗?这样的论坛不来也罢!

另一种是,友人开的论坛,不来不给脸。算是注个册给点脸上来一下!日后就不见了影踪。加上那些报谓的版主,俺天理称他们为神龙版主,为什么呢,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

经营一个论坛,不但要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观点,还要有一个核心。而且是要有一个坚实的群体支持。你让网友上来论坛,给什么文章人家看,若是全是转帖的,那个论坛没有?网友上来玩,是要你们去欣赏他而不是人家欣赏你们!

当然,贵坛的朋友敢开坛论政,这种精神的确可敬,但既然论坛开了,何不多写一点自己观点的文章?为何要到处找帖转回来?这可是一个新开论坛的大忌!因为,网友从自己的坛也看到的文章,为什么要来人权论坛来重看?

人权论坛多数人是真名真姓来上网的,肯定冒着种种危险。但是,要让人佩服,得要有自己的特色。在当今海内外所有的论坛中,又有那家集这么多的精英其聚一坛?若是能为中国人权进行寻找,进行记录,为中国人拥有人权来抗争,不屈不挠,这才是中国人权论坛的真正骄傲!这又是何等的伟大!若能!俺天理祝福你们!

俺天理放屁了!2007-3-13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