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March 05, 2007

《凯迪网友聚会》章程及实施办法

看了惠邦网友的《凯迪网友聚会组织办法》俺天理觉得可行,这样做也增进了网友和凯迪的感情。综上所述网民意见,俺天理也出点鬼主意,如下:

聚会地点:海口

时 间:由老牧定。最好选取是节日的

费 用:由于网友是来看望老牧的,老牧尽地主之宜私人宴请众网友一餐(晚餐)。晚餐后联欢聚会费用由《凯迪网络》董事会负责。

其它的费用网友自理。(住宿、往返机票可由凯迪代办,先付钱)

聚会经办:由凯迪工作人员负责。

聚会条件:侠圣 (不够条件的请赶快灌水)

报名时间:由某某月某某日开始至某某月某某日止。

报名费用:每位(买凯迪马甲的费用)

验 证:进场门口由凯迪工作人员放若干台电脑,网民登陆验证后进场。(马仔的不准进场)

规 则:为了创造凯迪聚会的和谐气氛,刀具、枪支炸药、安全套等攻击性武器一律不准带进场内。凡持有上述攻击性武器的交凯迪保管,待散会后凯迪保证10钟内归还。

注意事项: 晚上联欢聚会后散场!所有网上恩怨散场后立即解决,以免日后上网污染网友眼睛。老牧及凯迪方面不得报警。只负责打120叫救伤车,救伤车及医疗费用由决斗双方自付。

注:如网友有的好建议请在跟帖中补充。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