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蝙蝠们:你们忏悔吧!

文/天理

顶礼《猫眼看人》毛奴屎青!顶礼诸位左左右右!顶礼诸位版主编辑!

忏悔是左棍们最大的障碍,就是一个人往昔在网上所造的罪孽习气,它覆盖着你们清净的心,使你们深入唔醒的良心功德难以生起。又众屎青们若无广大的福德资粮,任你们如何勤修智能,也无法修得清净的佛心。因此,修行的基础,以净除你们罪孽、积集做人要厚道为首务。为了能够净除你们一生以来的一切罪孽、一切罪障、一切罪根,俺天理借凯迪这平台邀诸位愤青毛奴共修忏悔。在此衷心随喜诸位参与的殊胜功德!

《普贤行愿品》中说:“复次善男子,言忏除业障者,菩萨自念”:你们苦于过去无耻污蔑造谣中,由网络贪功痴心淫意,作恶孽一派胡言、龌龊肮脏、助纣为虐。尽让网民不能容受。你们今忏悔以清净网络,遍于法界极微尘刹一切诸佛菩萨众前,诚心忏悔。以后闭起乌鸦嘴,不再大放厥词。恒住净戒一切罪孽。屎青们忏悔必具惭愧和追悔、忏悔之心,忏悔过后不能故意再犯。为了让屎青们能够如实忏悔,下面让俺天理给你们讲讲一下忏悔要领。

要净除你们无耻一生上网以来的罪孽, 就得诚心忏悔。

忏悔的方法:

一、甚深经典,胜解空义,了知众生本来就有清净的心和罪性本空的道理,就得要破脑灌屎,并相信这只要如法痛加忏悔,罪孽绝对可以忏除清净。

二、依照仪轨如法持诵百字明咒、八十八佛忏悔、三十五佛忏悔、大悲忏、地藏忏、弥陀忏等忏悔仪规或其它殊胜陀罗尼,要自绝清根,并深信断根有清除罪孽的力量。

三、供养诸佛、造立佛像,把所有一切善行功德回向一切众生,自行断手去脚,这样你们众生一切痛苦罪孽就会永远消除。

四、听闻、受持诸佛名号及诸大佛子所有名号,并割舌挖眼,以念佛之身口意一切功德,深心回向,一意忏悔。

要点:

1、发露网络罪惩,回想一生以及无耻上网以来的所造的一切罪行和一切罪孽,写下来,对诸佛面前虔诚发露忏悔。往昔所在网坛之恶孽,皆由无耻贪名白痴,不男不女身语意之所生,今对佛前求忏悔。往昔网络所作诸恶孽,皆由淫念白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罪孽皆忏悔。往昔所作恶孽,皆由无耻淫念贪名白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忏除。

2、佛忏悔经文:吾毛奴是也,唯主子之命是从,事无巨细,皆听命于主子。 实是乌鸦嘴,再大放厥词挟宝书律,行妖言令,罢科举尔,搅网民帖,禁百家言。以愤青之学为国学,以愚网众。学得假话连篇、吾杀人于无形。除异己、戮网人、大兴文字狱,逼网民不聊生,令论坛再乱。是罪魁,是孽畜,实在是遗臭万年本于一身!罪过罪过,今对佛前求忏悔,自愿了残此生,愿一切罪孽皆忏除。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呜呼,正是:奴才作事无巨细,寂寞论坛皆失意。天理狂轻猫眼人,乐中笑叹屎愤青。哈哈哈!

2005.1.2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