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狼嘴里终于吐出狗牙来了

文/天理

这次网络小丑“剪刀漿糊”在网上公布俺天理和徐兄的真名和天理的私人资料,对他个人来说是非常不明智之举,而对整个互联网世界来说则是一个不祥之兆。从这一事态说明为了保护自己,就得认认真真和这个道貌岸然的幕后黑手计算一下他的成本,别以为没有事就可侥幸逃脱,俺天理也不可能让他继续害网民,深入地全面地将他剥皮拆骨。让他的丑陋恶毒的灵魂光天化日暴露在网民前面!

他应该明白,俺天理说的这些是由他身边的人踢爆出来的,大家看一看他是如何精心导演这一场闹剧!下面网友产妨先看一下俺天理的链子,对这些小人来个认识。
http://www.hanculture.org/bbs/dispbbs.asp?boardID=2&ID=2461&page=1六,七,十楼的跟帖。“独行之道”是谁?就是俺天理帖子说的幕后黑手。就是将天徐二人资料在网上散发的卑鄙小人!那他为什么要仇恨天徐二人?其实只要俺天理一天在凯迪,他的搅乱凯迪的阴谋就不能得呈!看下面链接:http://www.hanculture.org/bbs/dispbbs.asp?boardid=2&star=1&replyid=34679&id=2446&skin=0&page=3大家看真一下,原来汉网网友来疯狂攻击猫眼是受谁人指使?是谁煽动的?为此,俺天理和数网友一道,对此事进行了细心调查,结果令俺天理大吃一惊!为息事宁人,天理写了一帖,标题是《石破天惊:鹤蚌相争,渔翁根本不得利!》2005.6.13凌晨在猫眼发了出来,文章出来后,有人暴跳如雷!呵呵这下子猫眼热闹了,漫骂的、秋后算账的、骂爹骂娘的、象暴风骤雨地向天理袭来。呵呵,俺天理当然也就一一回敬了!

这事告一段落后,此人又不死心,变成了发动网友的抓天理辨子运动。是可忍,孰不可忍!对这俺天理专门写了一帖,就是《小丑是怎样窜出来的!》于2005.5.2.下午发在猫眼看人。俺天理希望的是治病救人。而不是一混打死他。所以俺也没点明是谁操纵这一闹剧,可是,这小人平静了三几星期就又来组织一群“狐朋狗党”诛杀天理。还更加将天徐二人的资料到处发给要攻击天徐二人的小丑们,以达到假手来打倒俺天理,自己却置身事外,装成一切与他无关,可惜,那群“狐朋狗党”中也有正义之人,实在是看不惯他这种卑鄙恶劣手段,于是对俺天理全盘托出。这就是我要道出事件的真相来给网友弄清事非,也让网友看一看是否天理在造谣污蔑这小人!

认真说来,抽丝剥茧、究本溯源,从根本上了解当年他也都是有思想、有能力的网上大虾。人,大凡在少年时代就可以看出究竟,既没有“虎气”,也没有“狗气”,看到的只是“羊气”,他是靠了驯服乖巧听话的“天赋”才出人头地,而直到可能认为自己有小小名气就目中无人,才露出了阴险残暴的“狼气”。当今各论坛的所谓有成之仕,大概多是这样一些“羊”和“狼”的两面体。他们在强者面前是羊,在弱者面前是狼。跟网友说这些“绝不能手软……不要授人以柄……不要让人猜测是我教你说的”的语言,俺天理立刻就想起了对恐怖年代的回忆。这样,论坛又处在风声鹤唳中了、、、、、、

俺天理更用不着怀疑这些话是不是他说的?单单“不要授人以柄”一句话,就是一个无耻小人无自信的表白,也是他小人得志的“格言”。他是要用个人机会主义者的“小手续”,来改造一个陷入困境的“大论坛”!他要使自己成为一个不负任何道德责任的“大哥大”,他要把用他“阴谋”和“龌龊肮脏”的心态来做人,营造成一个“不说不错”和“为所欲为”的阴谋世界。人心与思潮无由拂逆,任何违反人性与自然道德原则之举,终将为时光之洪流淘尽而不复得返还!

俺看他如同长舌妇间“不要告诉别人”蠢话一样;可能既是一只心狠手毒的狼,能是一只“不要让人猜测”的羊吗?说白了,这是食肉的狼的梦呓。或许,还有人会欣赏他“不露”的“老成”,然而,在当今网络的严峻形势下,他没有疏导言论的学识,而那些“老成谋坛”的虎狼言词,只是在为撑腰壮胆,这只会更加快地步入绝路。如今,“狐朋狗党”他们既是名作家、名写手,又担任这个斑主那个贵宾的,是这个恃强凌弱网络社会的虚假既得利益者,成了鲁迅嘲讽过的帮忙帮闲给人当枪使的小角色。为了掩盖自己苟且的嘴脸,他们不断地围剿网友,并口口声声提倡正义,一时倒迷惑了不少人。

不少网友看清事件之后,也不想做他奴隶,也都感到网络世间小人太多,将不同政见的网友资料到处散发公布出来如此龌龊肮脏的卑鄙目的则表示极大的愤慨,这事件,不但不会另天徐二人名声受到一毫损害,反而让网民们更加看清他本来的真正狼子野心的狰狞面目!有网友对天理说,算了吧,能宽恕他就宽恕他吧。但是,俺天理对满口“三字经”的种种下三滥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狼嘴里终于吐出狗牙了!这样,在这卑鄙小人的丑行还没清算前,千万别奢谈宽恕,警惕有人用“宽容”隐瞒他的龌龊肮脏恶行。哈哈,俺豁然清醒了、骤然省悟过来了。嗨!也叫网友们告诉他,他现在唯一应该做的是向网民表示深切的忏悔和道歉,不知他是否怀具这份狗良知呢? 2005.6.1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