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从卑劣的栽赃造谣 看凯迪的未来

文/天理

  本来实在没什么时间在网与小人磨嘴,昨晚,为俺给栽赃和造谣重返凯迪,并发了一帖就《“狐狸剽窃”事件俺天理的一点回复》,早上登陆上凯迪看一下,靠!又是凯迪第一精英的阄人作崇!俺天理本来也不会理它,一疯子呗,但胡丽娘它的一帖《GAME 不会OVER,中场大盘点》倒引起了俺天理的兴趣。

  本来,胡丽娘网友之事谁是谁非俺天理因许久没上凯迪也不甚知道,看来大不了也就是网络上的小人之争。一笑就可了之。但是,细看一下相关的帖子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由现今代表凯迪主流的网络大佬尊贵虫虫和胡丽娘出来在凯迪网络上公开造谣栽赃那不是争吵之事了!俺天理也不管凯迪管理方爱听不听,俺天理也希望这帖能在凯迪发出而不会被删除,若是给删除更加证明了网民和俺天理的怀疑,就是现今的胡丽娘和尊贵虫虫就是一路的货色!也是靠栽赃和造谣来生存的!希望是俺天理看错吧。

  言归正传!尊贵虫虫有跟帖道:“当然,此事发生后,那些民主逗士之所以一拥而上假装反“剽”,则跟什么谁报料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它们均是一堆自感在凯迪失宠的“民主”大佬,对凯迪是爱恨交织,无时无刻地不渴望在凯迪搞点事出来,自然,哪有一点风吹草动,它们就能马上嗅着,当然会立即窜进来搞事,比如,ID“63岁”付来13二叶那一伙人。即使没有“剽窃”这档子事,它们也迟早会找着一个搞狐狸的题材的,因为,它们那些蠢货竟然认为狐狸加速了它们失宠的过程,恨透了狐狸。但实质上,它们之所以逐渐不得人心,完全应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那些“民主”大佬自身行为检点,那么即使是1000个狐狸,也不可能令得它们多失宠一分。”文章提交者:清澈虫虫 加帖在 站务专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3&star=9&replyid=10098273&id=1070032&skin=0&page=129
  看到这里,俺天理不禁哑然失笑!这种弱智低级的逻辑错误,连普通的小学生也不会犯的错误,居然是出自一个被凯迪捧上了天的不男不女尊贵的大虾嘴巴!哈哈!大家看看此人在凯迪是如何在臆想和意淫中靠造谣过瘾和过活的,如果尊贵虫虫在凯迪对上面的话拿不出证据的话!论坛方自己不觉得是最无耻么?当然,人无耻起来时很难想象用怎样的手段来粉饰自己的外表,弄假成真,虚伪与欺骗,深谙诡诈之道的尊贵虫虫热衷于此类欺骗,但胡丽娘更无异于与虎谋皮,缘木求鱼!“因为,我是一个民主人士”的尊贵虫虫背着绿色颜料的喷雾器,正在向已经变暗绿色的民主草地喷洒毒药,翠绿后就一片枯黄衰败,也让网友明白人看得目瞪口呆。
  尊贵虫虫要栽赃网民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要造假就得要造出一个弥天大谎出来,这没有凯迪胡丽娘的帮助是难成事实的,尊贵虫虫栽赃时口口声声说“在凯迪失宠的“民主的大佬,对凯迪是爱恨交织”,诚然,爱恨交织能是这小丑能知道的内幕吗?而且也正像尊贵虫虫小丑所说的那样,凯迪方面真以为网友对凯迪是“爱恨交织”?不管是真与假俺们也没有权力来追问。尊贵虫虫栽赃提供的究竟是怎样的“内幕”呢?“ 如果你认为民主就是“为老者讳,为强势者讳,为ID李讳……”,那么绝对无助于我们所期盼的将来”。详见:“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2&star=2&replyid=8617350&id=973297&skin=0&page=116

  “我们所期盼的将来”?首先俺天理得说一下俺早些发在凯迪的一篇文章,就是《坚守良知,担当道义》,文章中曾经说过:“俺对凯迪老总牧沐为人表示赞赏,也体量老牧经营凯迪的一片苦心。但对老牧的做法表是极度的失望”。要了解尊贵虫虫栽赃的手法,也有更多的了解此人的精神分裂的病症,比如说,凡栽赃和造谣攻击的,凯迪放绿灯,凡驳斥尊贵虫虫的栽赃和造谣谎言的,凯迪编辑就锁帖。尊贵虫虫在凯迪疯狂攻击网民,比尊贵虫虫等小丑到北大、清华门口去卖北大、清华的假文凭还要方便。现在在凯迪,尊贵虫虫栽赃谁就可栽赃谁!谁还敢多言?

  尊贵虫虫为了吸引“子夜的昙”等一帮与俺天理等网民有过节的网友听其自导自演这一场丑陋的闹剧,以“它们均是一堆自感在凯迪失宠的“民主”大佬”、“完全应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等“内幕”消息来吸引凯迪网民,依天理在想,以所谓的“尊贵虫虫”的智力,虫虫这小丑是不会给背后的主子“受骗”的?也就是说“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双方没有利益也难会成事。 绵阳九院的事实真相就是这样简单而明,谁是骗子,谁是狗?也许不用俺天理多说了。但是,一个更有意思的问题是:尊贵虫虫为什么如此恼羞下作呢?因为他的手法也就像是凯迪狐狸大骗子那样,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而在一个成熟的网络社会里,诚信不仅是道德要求,而且也是做人的准则。但作为一个能在凯迪以自由攻击自由民主的人,尊贵虫虫如果公然造假,就会直接影响到凯迪网络公司在海内外的声誉。

  就在凯迪网络上热火朝天地讨论胡丽娘是否“剽窃”这档事的时候,有一位网友告诉俺天理说,现在尊贵虫虫和狐狸就是论坛的希望,反对虫虫和狐狸就是反对论坛,也就是给论坛抹黑。这到底是什么强词夺理的逻辑呀?尊贵虫虫的栽赃和狐狸的血口喷人,他们虽然是搭档,他们得各自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岂能“凯迪得道,狐虫升天”?难道因为尊贵虫虫和狐狸曾经为凯迪“争光”付出过努力,我们就得对尊贵虫虫栽赃和狐狸的剽窃实施“一级保护”?道义面前,人人平等!不要说尊贵虫虫栽赃了,即便是狐狸本人,假如有弄虚作假、剽窃抄袭的舞弊行为,网民也不能因为她们俩对凯迪有过巨大贡献、给某部立下过汗马功劳,就对她们俩“网开一面”。倘若如此,凯迪的尊严、道义何在?要捍卫凯迪的价值,胡丽娘是否“剽窃”的事一定要调查出真相来!

2006.4.2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