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剪刀漿糊”,你休想从狗洞眼里溜出去!

文/天理

  最近,凯迪来了一名网络精英名叫“剪刀漿糊”,是一位网络奇才,能写善辨,据他自己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此人擅长以民主大虾出现在各网坛上,最近可谓春风得意,更荣升做某网站主管,真的是如日中天不可一世!一时间,趋炎付势的,招摇撞骗的好一番热闹!

可惜是这小子本来就不学无术,正道不走专走歪道,卖友求荣抢班夺权倒有一手,闻说近来又成了什么部门的专业写手,对外拉拢一些民主右派大虾,以民主人士自居。实质上是组织一帮无耻之徒剪除异己、戮杀网民!令论坛再乱。好端端的坛子给搞得乌烟瘴气乱七八糟。

这本来是他自己的事,网民也懒得理他。但是“剪刀漿糊”最近在猫眼却是兴风作浪,其卑鄙丑陋的做法暴露出其孽畜本来的狰狞面目!那乌鸦嘴对不顺眼的猫眼网民大放厥词,以为自己当了什么所有网络论坛的恩主,实在是典型的伪善无赖之徒。更是孽畜!阴险小人“剪刀漿糊”在这里是玩了一个障眼法:这混旦他想用文革时候的那一招群众斗群众来搞敌凯迪,从而为一个既专横又愚蠢的垃圾论坛拉人增人气!

面对“剪刀漿糊”的恶行,猫眼上下不分左右,发出抗议的声音!因为“剪刀漿糊”今天打左,下次就是打右了,只要你是凯迪的活跃网民,拉不了就来阴险的,全猫眼网友早晚都是它的打击对象。只可惜俺天理从来就天不怕地不怕,自然就成了他首选的打击对象,借口俺天理的差错来板倒俺天理。欲除之而后快。网友们,你们以为他是为正义?大家千万不要被他骗了,他实际上为的是一己之私利。搞乱猫眼,网民就会四散,他就有机可成了。目的就是拉人,令凯迪面目无光!他就是邪恶的畜生。所以,由邪恶奸险的人来经营论坛,论坛倒台只是迟早的事了,有谁能拦的住呢?

“剪刀漿糊”不管你如何狡辩,只可惜你跟俺天理和徐文致也是一场相识,你以为在网络上公布他人的真实身份和姓名是小事?网友在论坛中交往应该遵循的某些规范和道德原则,是否需要为自己的无礼妄言承担法律责任姑且不论,但你的行为本身构成了对他人安全和私隐权的侵犯。实话告诉你!俺天理肯定是要追究的。所以你别抱侥幸、甚至幸灾乐祸心理,因为你逃也逃不掉。看你也怪可怜的,由于功名的引诱,卑鄙伪善的歧路变成了你的正道,其实,你无论用那个ID出现。也无法躲得过俺天理锐利的眼光和制衡!

网友们,若是大家忍气吞声,不对这个网络“毒疮”就会一起利益受损;只有团结一致,才能使“剪刀漿糊”们的阴谋破产,也不至于那么嚣张。前苏联异议作家索忍尼辛在《古拉格群岛》中说,“有些鱼总是动脑筋想从网眼儿钻出去,其实这是徒劳的”。所以俺天理奉劝一句所谓“剪刀漿糊”先生:平生不求播善名,到处何须说良犬?恶毒由心随,下场只更惨!

呜呼,正是:畜生作事无脑想,妖怪论坛皆失意。天理狂轻卑鄙人,乐中笑叹狗毒疮。哈哈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