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石破天惊:鹤蚌相争,渔翁根本不得利!

文/天理

有网民到凯迪网络《猫眼看人》来发帖,说滴是支持猫眼,这是凯迪的光荣,凯迪“客观,公正,理性,宽容”八个大字从没有变味!凯迪欢迎全世界的网友也包括《汉网》的网友,这是凯迪网络的宗旨。容纳四方有识之仕,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祖国的统一而出谋划策,为反贪、反腐、为社会底层呐喊,指出社会的丑恶现象和种种不良风气尽锦力!

凯迪在为开放改革护航的道路上,难免会得罪一些贪官、文革余孽、一些奸商污吏及一些对凯迪有成见的小人!这样,一些人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的小人就会兴风作浪,一些人就干脆就来个同归于尽、玉石俱焚之绝招。一批网民先打着民族主义的大旗,让猫眼网友由此认为这帮人一定诚实、谦虚,品德一定端谨、高尚,因而所说的话、发表的东东也就一定公平、公正!然后就由猫眼内的极端民族份子,专制的维护者们开始有计划地恶意攻击猫眼的为正义为自由呐喊的民主人士,先怂恿他人造谣、诬蔑、诽谤,然后自己又假惺惺的再出面发一再篇狗屁文章为自己一手造成的局面‘打圆场’!

  俺不清楚他们何以想到了这种卑鄙、下流、龌龊的伎俩和手段来呢?俺也不明白他们怎么会有歪主意?为这个疑问,俺天理仔细想过后也从中文各网站搜索了一遍,哗!精彩百出。但俺却真正知道,他们这次可真算是找对了人。因为,俺天理在猫眼言论众所周知,金钱地位是收买不了俺天理的!正是这种原因,他们非但要在网上找渣封杀俺天理发的文章,背后一杆小丑拼命来攻击、造谣、诬蔑、诽谤!什么卑鄙、下流、的伎俩和手段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好,但是,用这种“同归于尽、玉石俱焚”绝招对俺天理来说,根本上是对牛弹琴,一无是处。因为,俺天理不买这个账!

俺天理虽然是个粗人,但还知道有“鹬蚌相持,渔翁得利“这一成语的,也明白他们要耍的伎俩是企图与俺天理闹个两败俱伤,让俺“天理”从此在网上消失,从此消除了俺这一眼中钉,又为主子立下了汗马功劳?也以此来让网民们对俺天理大失所望,彻底毁掉俺天理这ID在中文网络中的威信。

嘿嘿,要想达到这目的的人听着:俺天理对你们的评价为:人格卑劣、心理污浊。且无德。实际上是恶人、小人、油子、痞子的近缘物种,兼之寡智。是愚人、蠢货、卑鄙、白痴、笨蛋的分蘖物。看问题就象一只无赖的政治蝙蝠,蝙蝠虽属兽类,但又像鸟类会飞,有点近乎非禽非兽、或禽或兽、亦禽亦兽。而且,害怕光明,昼伏夜出、睡时倒挂,头下尾上,眼中所见都是颠倒了的!嘴巴说滴好,什么民族主义爱国主义!无非大都是各种毒心、恶举、丑行、蠢事、白痴的肆意表演,你们有什么可以真正名之为爱国者的品位!其实说穿了就是一群不知廉耻、丧尽天良的社会畜生败类、人渣而已。

  但遇上了你们这样的一帮衣冠禽兽,固然是俺天理网络人生中的一大遗憾,可是俺天理却也成熟了,俺天理也不会再和你们吵闹,这有失俺天理的人格和尊严,对于你们的所作所为,俺天理还是这一句:你们要撒泼就继续,俺天理没时间来理睬你们。至少在各中文网站,还轮不到你们这帮小丑来发飚!

2005.3.20早晨于香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