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贪官在内掏,咱们在外推!

文/天理

大家都知道,一座独裁专制的大厦,任凭外边的风吹雨打是不会倒塌的,要想这独裁专制的大厦倒塌,就得要有内部的蛀虫来配合。象陈良宇这等大官,手中握着大权,只要他们是贪污腐败,利用手中的权力对民众敲骨吸髓。必将肯定引起民众对他们的不满,也就是说正是他们的作为,动摇了他们的根基,加上我们在外边出力地推它一把,这独裁专制大厦岂有不倒之理?

怎样推?就得用个钱字。钱,的确是个香饽饽,他们的有权者垂手就可得。这所谓有贪污腐败肯定屡禁不绝,只要他们一天一天地富起来,女人一天一天地多起来,凭他们手中的权力大肆掠夺民脂民膏,民变总有会爆发的一天。但若是他们一边唱着让人民满意的廉政高调,那么我们就一定要将他们的计谋揭露出来,让他们再狠狠地捞一把才跑出去,换一个来再贪大的。

我们要做的是,我们得培育他们大贪特贪,让他们刮尽天下之财,让他们贪得民不聊生。那时候,跟共产党干革命是到头来就是下岗,什么引资招商就是吃里扒外,慷国财之慨、肥自己的口袋。反正这国家也不是我们的,蒙受什么损失也与我们无关。加上他们权钱、权色照样交易,卖光、贪光、分光用黑金打造新渠道来挖这独裁专制大厦的墙脚。

另外更加赞赏他们官匪勾结,与黑白两道大抢特抢民众的钱财,千万不可去举报他们,好让他们为抢钱抢得威风八面,肆无忌大。国内的腐败分子一批又一批,前腐后继。当官的都是贪,只是多贪少贪的问题。由此可见,凡是蛀虫,不管官位大小,他们为自己利益肯定不顾民众的死活,加之,贪污腐败也不是某人的专利,黑社会遍地开花,警匪一家,政匪一家,如此状况一出来,久而不治,把国家搞得鸡飞狗跳、民怨沸腾,那就是民不聊生了。

大家算一下,有暴君,才能出现酷吏!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样的乱七八糟的政权能保得住么?人民看清了真相,势必激发起不满。骚乱和民变天天发生,只要能动摇他们独裁专制的政权统治,就得让他们继续腐败、继续贪赃下去。总之,这一座独裁专制大厦在我们和他们内外夹攻的情况下,统治基础就会岌岌可危。那时,颜色革命也就自然顺理成章了。

所以说,每查出一腐败贪官,俺的心又痛一痛。幸而,无数的大贪官还不会查出来,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贪官以经成长起来,要蛀毁这大厦,就得要和他们一齐联手,共同努力,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看到民主自由的署光。

(2007-01-21)首发:http://chenqitang.blogspot.com/[天理时抨]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