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吐血支持李劲松律师为陈光诚维权!

文/天理

1 2月26日晚,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辩护律师李劲松和李方平以及村民陈光合的代理律师程海和黄开国,一行四位先生前往沂南办案。27日凌晨,长途汽车行至离临沂市车站不远太远处,坐在车上的四位律师遭到一群冲进车里的暴徒殴打。三位律师受伤,其中李方平律师伤势最重。头上被打,有一条约四厘米长的口子,血流满面。

在此之前,李劲松律师已经看到了此路途的艰难险阻,所以,李劲松律师一早写好了公开的致歉信。正困为是由于力量对比太过悬殊,一个运用法律武器为弱势群体维权的律师与一群毫无人性上上下下践踏法律贪官酷吏之间的正义与邪恶的战役,李劲松律师一早就估计到了。果然不出所料,被临沂警方黑恶势力暴力袭击,两位律师付出了血的代价。

李劲松律师和李方平律师“莫名其妙”给打了,是些什么人干的?这起事件是一个极大的人权凶兆,表明胡温政府“依法治国”的国策给临沂的地方政府给故意抹黑毁掉了。人民的人生安全开始面临直接由政府构成的黑社会性质暴力来威胁。人们必须先向全世界通报。再诉诸法院,控告当地政府的残暴罪行,如果法院不予受理,李劲松律师和李方平律师进一步向国际社会揭露这有目的给暴打事件的真相和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告他们。

如果没有临沂的地方政府的同意,谁敢动李劲松律师和李方平律师?俺天理可以这样说,这是一起早有预谋的行动。陈光诚个案太重要了,要害的就是陈光诚要告当地黑社会最大的的头子、公安局的局长知法犯法,以权代法要将陈光诚成为恶政的祭品。公安局的局长权力是甚么?是支配着当地的一切资源权力。不仅支配警察、监狱,法院、检察院。不仅支配交通、营运车、长途汽车,还支配当地黑社会的人力的源,同时也支配着当地的讯息与和当地的舆论。权力太大,也太广泛,而且也就是没有其他权力能制衡的权力。

因此,在临沂以至中国,有权就有了一切!他们不是去努力纠正陈光诚一案已经无法挽回的影响。更加丧心病狂败坏共产党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利用他们手中的权力殴打李劲松律师和李方平律师,故意将仇恨引向执政的共产党,明目张胆给共产党抹黑。现在,有关处理陈光诚一案的相关的人,没有一个是有一双干净的手的。将临沂的地方政府的所作所为作为一面镜子来检讨现实,现在的关键是,要检查一下现在共产党是否还要不要法律来治理国家?人民都已清楚地看到了,对下,临沂地方政府明目张胆地倒行逆施,用暴力镇压要实行胡温政府“依法治国“国策的律师,对上,实行欺骗胡温的党中央。

临沂地方政府用黑社会手段对待李劲松律师和李方平律师,这不仅仅是无视法律、乱国乱民。更加是根据他们自己的需要随心所欲到处在临沂搞政治恐怖。真正是搞得临沂无一日宁,人民无一日安。国人或许质疑临沂当局如何能面对胡温的党中央政府。对于临沂的民众而言,谁对他的和施政提出疑问,谁就象陈光诚一样惨遭整肃和镇压。所以,谁也就会学会吹捧和附和他们的虚伪,因为他们知道,抗拒也就是等于选择流血!其情形之恐怖可比当年纳粹在集中营的恶行可比美。

今天看临沂地方政府用黑社会手段对待李劲松律师和李方平律师是非常愚的,可悲就在于在一个号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国家,执法犯法的就是政府。由于当地丧失了法律的有效实施,临沂地方就成为了无法无天的社会,官官彼此对立勾心斗角,一切人都是可悲而无望的人。也就是说临沂这地方就是人的坟墓,人们再也不会对中国法律再有幻想和希望。

从陈光诚的一案黑的程度,说明如今的临沂已经进入了一个最黑暗的时刻,满眼望去,腐败遍野,小人当道,道德沉沦。已经再一次回到了历史的黑暗深渊。如果说陈光诚的一案对临沂有会什么重要的意义,那就是,它的意义体现在最终把国家带入法治的死亡和人民对法律的绝望。

2007-01-03首发:《天理夜话》http://www.peacehall.com/bbs/tianli/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