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奈莫仁:黄鼠狼给鸡拜年来了!

作者:奈莫仁

今天拜读了中文独立笔会会长刘晓波先生的大作《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公开信》,信中好象是叫罗格先生关注象当年南非人权那样关注今日之中国人权!我奈莫仁真有点不解了。从头到尾,刘晓波先生的大作没提及一个有名有姓的人,中国怎么没人权了?是谁没人权了?刘晓波先生不是不知道吧!

谁说中国没人权?看一看笔会的中国维一的异议人士,出国如趁圩,今天飞美国,后天飞西欧,风光得要命,要骂共党随便骂,在你刘晓波先生和笔会的罩着下,这怎说没有人权?只要加入笔会的,绝对没事,这可是国内家知户晓的事。

可另一些人就没这么好命了,给打的给狠狠打(如赵昕),给关的给狠狠关(如邓永亮),给逮捕的莫须有给逮捕(如高智晟和郭飞熊),给判刑的莫名其妙给判刑(如陈光诚)。当然,为了得到民主基金会的钱,你们笔会可是自认是中国维权异议人士。刘晓波先生身为中文独立笔会的头头,中国民主运动的带头人,中国最伟大的维权异议人士!可你刘晓波先生这文章却是写得胡说八道了!

象你刘晓波说:“在今天的中国,不仅一般民众的宪法权利得不到保障,就连专职为维护他人权利的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的人权也开始受到威胁”这是什么屁话?不是你刘晓波叫“顺服掌权者”的么?“2005年以来,维权人士、维权律师、异见人士、新闻记者、上访人士、家庭教会等,一直处在官方的骚扰、跟踪、软禁、殴打、绑架的恐怖阴影下” 高智晟赵昕等他们没说真话来维权,故意将“国安的迫害”无限放大,他们是活该!

郭飞雄呢?“郭飞雄你和民运搞到一起”了,这难道说不是自己讨来的?你刘晓波的手下不是说他们与什么的站在一起了?你刘晓波先生用不用真话来说?“甚至自今年8月以来,已经有多名维权人士被抓捕和判刑”,这是他们(律师)故意临阵退缩,是陈光诚他们自己找错律师了!(刘路语)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笔会根本并非是陈光诚失、高智晟和郭飞熊这群乌合之众的政治组织,“我们(笔会)和其他民运不一样”笔会是要“顺服掌权者”!有钱骗的时候就是“大陆最大的维权组织”了。刘晓波先生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了吧?

刘晓波先生说:“中国人权状况恶化的另一个事实是,中国政府不仅严厉管制本国的媒体,而且公然采取措施钳制自由世界媒体在中国的工作”,呵呵,得了吧!你们笔会的所谓“反动”书刊不是在国内的政府印刷厂正式发行印刷么?其实,笔会是国内最自由的笔会,爱骂就骂,爱造谣就造谣,要污蔑就污蔑,当局也避让三分。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把刘晓波和笔会“大陆最大的维权组织”和高智晟和郭飞熊、陈光诚他们的“民运维权同志”比一下,谁优谁劣,不是很清楚了吗?其次来看看所谓的“内斗”。笔会这个“大陆最大的维权组织”在美国拒郭、公开造谣赵昕和高智晟,疯狂污蔑陈光诚的辩护律师等种种恶行都是公开大张旗鼓地干的。

因此,这本不奇怪。无非就是想当当局残害民主维权的急先锋,立功心切。道不用不相为谋,想骗民主基金会的钱笔会去骗就是了,但对民主维权同道几乎招招全是阴狠狠地暗中下手,背后捅刀。明明是为了向当局献媚,却一口咬定对方有什么的“过错”,这笔会也太恶毒太奸险了。

所以,刘晓波先生和笔会这给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信,谁失去了自由的问题特别含糊其辞,是谁给镇压了?是谁给逮捕了?是谁给判刑?刘晓波先生直接了当说吧。别左顾右盼,欲言又止了,如此暧昧,既不否定,也不肯定。哈哈,其实刘晓波先生的暧昧已经表明一切了!他们的遭遇就是你笔会造成的!想欺世盗名挂羊头卖狗肉?我奈莫仁不打得你们笔会落花流水决不收兵。

2006-10-06晚 于长沙“倒笔阁”。

首发:《大洋洲华人论坛》http://www.mmgreat.com/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