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奈莫仁:借尸还魂为了啥?

评---毕时园先生的大作《局外人谈谈营救陈光诚、高智晟、郭飞熊的看法》

作者:奈莫仁

闲来无事,上网看一下文章,上去《自由中国》论坛,看一看倒高倒郭的垃圾们又发些什么飚,找他们的渣儿借评论点什么骂一骂这帮朝廷鹰犬的。忽然,闻到一股尸臭昧,怪了?这是从那来的?于是,老夫就顺着味道找去,一点击,原来尸臭昧是从毕时园先生(女士)的雄文,《局外人谈谈营救陈光诚、高智晟、郭飞熊的看法》里传出来的。毕时园先生这篇妙文,妙就妙在,不管高智晟、郭飞熊如何,就是不能与刘晓波和余杰相比,就是不能做民运领袖,更加不能看到他们的名字。要是看到他们名字的签名帖,毕时园先生就会因为“人微言轻,怕名字签在大文章上,有减轻文章分量的嫌疑”好哇!精彩!

毕先生认为:维护中国的人权,不必讨论高智晟到底是狗熊还是英雄。毕先生用高智晟与澳洲的一个贩毒分子一同看待说:就算澳洲总理、外交部长们求情,虽经努力也没有立场,这样的事例是应该值得咱们中国人思考的。也就是说毕先生心里认为的:没有他们姓毕姓刘的与笔会的大款们签的名字上去,高寒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这帖人们签了也没用!怪不得《自由中国》论坛的方应看象条哈叭狗一样将美国大使请刘晓波和余杰俩人吃饭的帖子置顶两个月了。方应看还口口声声吹捧刘晓波和余杰是中国的民运领袖哩!

当然,毕先生说他不是知情人,在维护人权、维护人道主义的立场上,毕先生竟说了一句天下人不敢说的话,就是:“贩毒分子是英雄还是狗熊。贩毒分子的人品如何,这些人的人权就不应该得到维护?”。高寒先生“顺便(在)不恰当的(时候)打造出一些英雄出来,可能未必就是维权的本意。”“一些对高寒起草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信表示有不同意见的人,很可能是考虑到是否要把维护人权和打造英雄这两件事要分开来看这一层的”。毕先生最遗憾的是:“这几天,一目十行的看到对这件事的几篇争论文章,好像闻到了有要打群架的火药味,觉得没有必要”,所以写下这一篇雄文。
我呸!白痴终究就是弱智!毕先生整篇文章不碍乎是想借尸还魂,为余杰这鹰犬鸣冤翻案,为姓刘这软骨头开脱!刘晓波、方应看这两个共党的文化杀手、舆论屠夫,在反高反郭的行动中,为什么到今为止惟独他俩身上就还没有被发现有尸臭昧呢?请民运的人们别以为他们俩就是清白之人。他俩只不过比别人更狡猾而已。他俩的狡猾在于,他俩自己要干的坏事都被他俩的走狗如毕时园之流等代替干了!

方应看这条朝廷鹰犬在《自由中国》无恶不作,在此期间,他利用自己是坛主之便,大肆攻击污蔑高智晟和郭飞熊,此后,更加是有伺无恐大规模将同情高、郭二人的网民清理出《自由中国》论坛。为了让刘余坐上中国民运领袖的头把交椅,方应看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当然,笔会也不会亏待这小丑,不知道他捞了多少不义之财。这是一个还鲜为人知作恶多端的朝廷鹰犬。倒高倒郭的这一切,都是方应看这个舆论屠夫在背后支持的恶果。

当然,亦有是刘余和政府自编自演更加残酷迫害民主运动的成份在内,若真是这的话,那就更严重了,笔会的高层领导人,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竟然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违,想用这种极端的手法,欺骗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士,欺骗自由民主的世界大众以达到将高郭彻底消灭的目的,这不仅是对民主难权运动的泄渎,更是对国内民主运动的侮辱。

毕时园先生扮英雄扮演得出了洋相,倒不如先承认自己是枪手一个,硬要扮演正义的化身,只会把自己搞得很狼狈的!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就是老夫的忠告!毕时园先生,你就慢慢玩呀!哈哈哈~~

2006-10-30晚 于长沙“倒笔阁”


附:毕时园原文章

毕时园:局外人谈谈营救陈光诚、高智晟、郭飞熊的看法
自由中国论坛 2006-10-23
对营救陈光诚、高智晟、郭飞熊的事情,高寒起草了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信。我本人由于人微言轻,怕小人物把名字签在大文章上,有减轻文章分量的嫌疑,就作罢了。但是,营救象陈光诚、高智晟、郭飞熊这样的国内维权人士,支持是应当的。 这几天,一目十行的看到对这件事的几篇争论文章,好像闻到了有要打群架的火药味,觉得没有必要。遗憾的是,咱们不是知情人,不敢随便插嘴。不过,我的个人看法是,救人要紧,其它就不必再计较了。以共产党的人权并没有改善为理由,致信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给中共以压力,大方针肯定是没有错的。 此外,我以为,在以维护中国的人权为理由的时候,似乎不必要讨论高智晟到底是狗熊还是英雄的。记得不久以前,澳洲的总理、外交部长们,为了一个在新加坡被抓获的贩毒分子求情,要新加坡政府能高抬贵手不要对此人执行死刑。虽然经努力没有改变新加坡的立场,但是这样的事例是应该值得咱们中国人思考的。 毫无疑问,澳洲的总理、外交部长、以及澳洲的民众,在同情这位贩毒的澳洲公民的时候,并不是要支持贩毒,也没有讨论贩毒是不是应该、贩毒分子是英雄还是狗熊。贩毒分子的人品如何、是狗熊还是英雄对于维护一种咱们的人道主义立场来说,这些是次要的。 所以,咱们要正确地看待维护人权的问题。维护人权,就是以人道主义作为最基本的立场。也因此,咱们似乎要有另外一个共识:对咱们维护人权的对象,是不是就一定要冠以“英雄”、“领袖”的名分?是不是不冠以这样的名分,这些人的人权就不应该得到维护? 维护基本人权立场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以维护人权的名义,顺便要不恰当的打造出一些英雄出来,可能未必就是维权的本意。所以,我以为把维权和打造英雄要有意识的分开来做,也是很有必要的。我私下猜测,一些对高寒起草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信表示有不同意见的人,很可能是考虑到是否要把维护人权和打造英雄这两件事要分开来看这一层的。 但愿咱作为局外人的意见,能给争论的双方提供重新思考的余地。 欢迎诸位批评。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