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奈莫仁:连狗也不如的“方应看”!

作者:奈莫仁

近来,笔会正为自己养在《自由中国》论坛的方狗带来烦恼,因“方应看”这条笔会的宠物狗咬人事件频发,狗屎狗尿满街飞,加上坛上疯狗泛滥成灾,引发起百性的不满。“方应看”这狗患甚至患上了必死无疑的绝症“狂犬病”!笔会不得以发出“杀狗令”!让患了绝症的方狗收皮!

笔会的人与大多当数国人一样,他们也反对或不支持养狗。中国人不养狗的人群占98%,但吃狗肉是中国人的习惯,所以,笔会只支持被养听话的疯狗,不支持养玩的“菜狗”。 当然,爱护狗当给它狗权,应比爱护玩物更重要!方狗没有狗权何来有动物权?有动物权就得在咬人!

这条方狗平日仗势欺人还不算,方狗还竟接受警察、国保和笔会等部门安排,对民主运动大打出手,这群狗对高向郭嘶嚎!这等领了笔会薪水的狗,有笔会的撑腰,我是狗来谁怕谁?方狗跑到民运维权人士的灶台上去拉屎撒尿,而笔会却无人敢说不,方狗在嚎,“我们是在为民主事业来”干嚎的! 由于这群狗窜到台前充当独裁专制的马前卒,在世人面前屙烂屎,太没教养!养狗的笔会一片哗然。有人跑去向狗主人汇报,狗主人沉吟片刻说道:方仍是一条好狗,有它要前边给我们挡着,放它几天,待利用完后宰它也不迟。

但是,众所周知,方狗有过人的阴险,但没有生花的妙笔。有懂得如何把握网民的心理,但没有悬河信口之舌,真的是无才无德!零距离看方狗,看到的是神经过敏、寒冷恐惧、歇斯底里的“方应看”,不再是一个有真知灼见的民运人士了。而是一个“鬼计多端,满肚子坏、一己私欲的“方应看”。

对于这次倒高倒郭,方狗向来是讳莫如深的,绝对不会自己出前台来说三道四,而是引导些垃圾对高郭进行迫害,方狗以为完全回避了本身的责任,当作公允的调停者的面目出现。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此后,方狗除了在文章中一再丑高、丑郭外,行动上更是赶尽杀绝。加上诸多的计谋,层出不穷的花言巧语,一再煽动反高倒郭的阴谋,甚派人在设计圈套,用于报复的手段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

方狗手中有“笔”(会)如刀,加上无与伦比的光环,真是顾盼自雄,亦可侃侃而谈,时不时抽出民主运动的功劳簿来挥一下,即使不认同方狗的观点,大也可不必对他无礼。但方狗就不同了,舍义取丑、神龙见首不见尾。一旦给人踢爆,就会惊慌失色。却没有能力自说其园,更加无力为自己洗脱中共线人的嫌疑。顺便说一句,方狗不择手段盗取骗得的《自由中国》论坛,到现在方狗还没有忤悔的表现,真不知上天今后将如何收拾此“人”。

如今网民对《自由中国》论坛方狗的人品评价的答案恐怕是完全持否定的了。不可否认,他“方应看”曾经装作是民主的“斗士”、反暴政的“英雄”,但在这些眩目的光环之下显然还有另一个我们不知道的“方应看”。我奈莫仁的文章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更真实、更完整的“方应看” 组织!这不禁令我奈莫仁再来一声长叹。

2006-11-18下午 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