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奈莫仁:刘晓波、余杰,你们成功了!!

作者:奈莫仁

五月十六日余杰、王怡在美国拒郭事件给网民踢爆时,老夫就写了唯一的一篇文章,就是《王/余拒郭事件的始末》,文章中老夫已经提出警告,“当王/余带着喜悦步下飞机的时候,正是国内家庭教会遭殃之时,大规模的收拾家庭教会开始了”。三几个月后必会大规模镇压异议人士。可惜当时没人注意老夫这一重要的信息,还咀咒老夫污蔑中伤笔会。老夫当时真的是愤怒,现在老夫的推测果然发生了。早在在大辨论之际,成都读书会也加入揭露余杰、王怡和笔会的阴谋,笔会的底线已经通天了。于是,笔会命余杰发一文章《用真话来维权》给当局作信号,公开分裂国内的民主运动,叫当局立即动手。

八月十五日,当局率先在山东动手,逮捕了高智晟,随后赵昕、邓永亮也同时失踪。世上一片哗然,群情激愤,纷纷发帖发声明声援高智晟,但刘晓波、余杰首先就发了一个声明来叫网友签名声援高智晟,表面上看是笔会也支持高智晟,但实质是刘晓波看到不妙,立即就抢发声明出来,刘晓波的声明:“如果高智晟案进入司法程序,我们敦促司法当局公开审理,确保司法公正和被告人得到充分的法律辩护”。这几句话提醒当局注意高智晟案的要害,揭示了写这声明的人要表达的希望。叫当局将高智晟推上审判台,除去高智晟这棵眼中钉。当时安魂曲先生第一时间就指出来了。

随着海外声援高智晟的高涨,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当局对高智晟放也不是扣着也不妥。刘晓波再来抢先一步,抛出了一篇《希望国内维权远离境外的暴力或政变等煽动》文章,暗示党羽们动手。于是一时间攻击、造谣,羞辱高智晟的言论满天飞,体制内外一齐大联合,由《自由中国论坛》作为基地,由方应看,不锈钢老鼠带领,转帖一系列攻击高智晟的文章,并由网特刘青汉、LIUHG等人附和呐喊,一时间倒高风烟四起,誓有不打倒高智晟不罢休的气势。当局一看这架势,有持无恐了,一于放手大干起来。

刘晓波干得彻底!看看当今的中国民主运动的所谓精英,各色大大小小的骗子,为了那不可告人的私利,无所不用的其极,小人骗子充斥民主运动的其间。骗同道、骗笔会友人。当然,其中大部份的网友目光敏锐,识破其中的骗局!正义的网友纷纷发文章来驳斥,有的人更加发电邮给笔会恐吓刘晓波,谁知这恐吓电邮却给了刘晓波一个能脱身的机会。全世界凡属于与笔会有关的网站一齐炒作,就这样,一个发动这场收拾和镇压民主维权的元凶却成了受害人。

可惜,这种鬼把戏却给网民踢出来,一网民立即就发了一文章《刘晓波先生疯狂炒作为那般?》也同时张帖在网上。网友道:“象对一封恐吓电邮来进行漫无边际、声嘶力竭的炒作,无限的放大……其实,常在网上玩的朋友们都知道,凡是遇到不同政见的网友,观点之争在所难免,素质高的就一笑了之,素质低的骂爹骂娘,更加有离谱的低能儿,发什么短信、电邮的到对方一番恐吓漫骂,这些实属是正常得不得了,更加是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刘晓波先生疯狂炒作为那般?其实就是: 一、煽动支持刘晓波先生“维权要远离境外的暴力或政变煽动”的观点的人支持自己,制造一个自己是一个受害人的气氛,掩饰自己和所在的组织是软骨头的形象。二,趁机将祸水泼向海外民运,用恐吓信来与《未来中国论坛》扯上关系,从侧面来证明《未来中国论坛》与小人无异,进一步清除《未来中国论坛》袁红冰等人的话语权。 三、用恐吓信来做势炒作挽救迫在眉睫笔会诚信的下滑,借此来转移声援高智晟的视线,转移对陈光诚一案的关注,重新挑起新一轮民主运动观点的口水战。

这网友其实也明白其中的一二,其实真正疯狂炒作为了是掩盖由他们一手策划借当局之手铲除高智晟一派,让民主运动归立到由刘晓波的笔会听从在当局能接受的领导之下。这些动作也就给深资的民主维权人士看穿了,所以,郭飞雄立即组成援高法律团,让这群小丑去闹。刘晓波狗急跳墙了,终于对郭飞雄痛下杀手,以莫须有的罪名给逮捕了。正如安魂曲先生所说,“若是郭见了布什,这一幕是不会出现的”(大意)由此可见,这一场大规模迫害逮捕教会教众和维权的人士,是在拒郭前就一早策划好了,只不过是何时来实施而已。

从这次有目的、有准备、有计划的变本加厉迫害逮捕教会和维权的人士民主维权人士的事件来看,刘晓波和该组织已经沦落成为当局的御用打手,与真正出卖耶稣的犹大如出一辙。无耻的嘴脸真的令人心寒!当然,“卧榻之下,岂给你高智晟安睡”,你高智晟、郭飞雄是什么科班出身,正如不锈钢老鼠所说:“你高智晟属于这个高度以下的人。要想再‘往上爬’是不行的”,有刘晓波大佬在,你姓高姓郭的也就是卒子一名。要想抢老子们的光环,威胁大佬的地位,岂有不收拾你之理?

呵呵,真的要恭喜刘晓波、余杰、方应看、刘荻和网特刘青汉,LIUHG等人,你们合作得非常之好,你们成功了!今后中国的民主运动就靠你们了,你们是未来中国的希望,一路好走哟!但有一点请听着,下一轮就是你们自己了。哈哈哈……

2006-9-18于晚于湖南长沙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