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9, 2007

奈莫仁:刘路和笔会!你们还知道有无耻二字么?

作者:奈莫仁

对刘路这小丑原本不打算费什么口舌,因为事情很明显刘路利用了国人崇拜中文独立笔会的心态和对中国民主运动世界了解有限的事实,在国内招摇撞骗,其行为昭然若揭,用不著我这无名之辈再去多嘴。可是看了刘路的文章《最后的英雄——郭飞雄二三事》和刘路的跟帖之后,就如同一只苍蝇飞入口中,恶心得我不能不吐为快。

按照刘路的说法,余杰王怡一早的撒谎拒郭理由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欺骗公众的谎言!既然刘路已经知道余杰王怡是在说谎,从五月十一号以后刘路他又在隐瞒又是为了什么呢?难道也是为了笔会?我说刘路你别在大庭广众面前耍你的小聪明了,稍具正常思维能力的人便可以看出刘路是为了欺骗。欺骗什么呢?欺骗国内新一代的民主运动的人士,炒作光环套在自己和笔会的头上,掩人耳目地淡化残害民主运动同仁的罪恶。刘路你敢否认这个事实吗?明明是欺骗却要硬给自己加上什么“笔会是国内维一的维权组织”真是不知羞耻。

郭飞雄是以他著名的“不流血、非暴力、无敌人”的口号而闻名天下的。但这样一个温和的和平主义者也不能获得国家暴力的宽容,更加得不到民主运动同仁的理解和支持!这正说明中国目前民主运动局势极其的严峻,维权人士既要慎防当局正面的镇压,更加在留神笔会的栽赃造谣和恶毒污蔑,看一看刘路是如何无耻公开攻击陈光诚的辩护律师李劲松就知道了。刘路自己对他恶毒污蔑李劲松,给李劲松一帖反驳,居然利用自己的笔会和什么特殊身份一概不理踩。有名牌笔会来作注脚,唐而皇之欺郭飞雄身在牢中不能说话来栽赃造谣这可能是只有笔会的人才敢做!为什么呢?因为,根据目前网上所公布的资料,刘路他造谣不来一点新的信息是没人相信的。就是有人对他的质疑也无从查究。那刘路的修饰语词可能会骗一下新来的人,所以刘路也就可以说他的消息是百份之百的真实,民主运动的领导者非笔会莫属更加是名正言顺了,只是笑歪我奈莫仁!

大家不妨看一看,刘路还不知羞耻勾结它人,在《自由中国》故意将它人给他刘路的贺草民网友的短信发出来告知国安,给网友带来巨大的后患!这是刘路一个民主同道人的所为!当然,刘路可以百般辩解是无心之失?但刘路不要忘记,刘路你是一个律师,个人的私隐是绝对要保护的,加上,国安已经在调查你刘路公布短信内的事!我要质问你刘路,你刘路是从事法律的工作者,既然有人在故意泄露民运的机密,不是民运的叛徒又是什么?明明是联合《自由中国》论坛的内奸合谋这一闹剧,有人提供信息,而你刘路却做枪手公布出来,难道这是刘路你该做的吗?当你刘路和笔会沉浸在夸张的赞美而使你刘路美誉天下时,多少民运人士就给囚禁了,你刘路难道不认为自己做的事是卑鄙无耻下流?谁对你刘路有期望?恐怕只有中共当局对你刘路有期望。刘路你别假惺惺作态了。在你刘路恶毒攻击高律师的时候,你刘路的真面目就已经被你自己剥下来了!依我看来,刘路比余杰王怡还卑鄙!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更加超出人们的想象!

我从来对刘路和他们的笔会不感冒,更加没有和笔会的任何人有恩怨,但从网上笔会的人的所作所为,请容许我奈莫仁假设,从刘晓波五月九日发假消息开始,到余杰王怡装神弄鬼拒郭,从余杰王怡对郭飞雄的所谓道歉信,到余杰一文《用真话来维权》,从刘晓波的《希望国内维权远离境外的暴力或政变等煽动》到笔会等人收到恐吓电邮来炒作,从刘路公开攻击李劲松律师,到刘路的《最后的英雄——郭飞雄二三事》,那一件不是对着维权的民主人士而来的?笔会的有良知的人扪心自问一下!假如我奈莫仁的假设是真的,那么我要质问你们笔会和刘路究竟是在干了些什么?为谁撒谎?为谁残害民运同道?

本来你们笔会的所作所为对于我奈莫仁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问题,我也不是民运内的人。但你们笔会如此不顾道义,疯狂加害民主运动的维权人士。我是旁人也看不过眼。你们笔会到底是个什么团伙?还有什么还没使出来的阴谋?别说我奈莫仁跟你们笔会作对,这是你们笔会自己找来的。因为你们笔会有的人根本上就不是人!是畜生!刘路,你也是太聪明了,可惜的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呀。

刘路自己说得好“这些人如果没有别有用心的动机,也一定是被猪油蒙住了心窍”。我想刘路用自己说的话比较刘路自己和笔会的所作所为最为合适。人们若是有时间应当知道要痛打落水狗的了!但我人还是比较认同宽容的,只要刘路和他们笔会公开认了错,我首先保证再也不会纠缠他们的过去。人非圣贤岂能无过?倘竟有人想推卸责任、甚或掩盖真相,我则会一劳永逸追杀下去!定要他们笔会耻上加耻!

2006-09-26晚 于湖南长沙

首发:《大洋洲华人论坛》http://www.mmgreat.com/index.ph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