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9, 2007

奈幕仁:中文独立笔会与人血馒头!

作者:奈幕仁

美国民主基金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大家都清楚,它是一个帮助独裁国家民主、人权不断发展的组织,说直接一点,就是个给钱的主。余杰、王怡那样卖力甚至不惜讲假话的在美国民主基金会的负责人面前推销笔会,他们的目的再傻的人都知道,就是争取支援。(邓永亮语)郭飞雄说独立中文笔会不是维权组织,王、余运用权谋,对多年维权的郭飞雄踹了一脚。余杰、王怡的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余杰、王怡这样做的目的智商再底的人都看的出来,

中文独立笔会为了将见布什的机会荣耀独吞,目的是要争取美国民主基金会的支援,说白了也就是为骗美国民主基金会的钱!郭飞雄难道不应该为真正的中国维权事业争取一点支援的东西吗?中文独立笔会为了强占维权运动的资源和民主运动的领导权,不惜用尽一切龌龊肮脏、丧尽天良手法来掩盖笔会和真正目的,将“拒郭”描绘成基督徒与非基督徒之争,用“排挤同行”和“道不同不相与谋”的假象来解释“拒郭”的事实。

但是,独立中文笔会从来就不是维权的组织,只要独立中文笔会的人不从背后污蔑造谣攻击国内民运维权的人士,中国人就谢天谢地了!余杰、王怡受命欺骗美国总统,欺骗美国民主基金会,说郭飞雄礼貌不礼貌,只不过是余王为“拒郭”找借口而已!再者,独立中文笔会从没有妥协过的先例,连独立中文笔会内不同意见的盛雪也给逼走,更加证明笔会在骗钱、在吃人血馒头!

因为,独立中文笔会一年有国际笔会给予的费用大概是8万美金,这笔资金名义上是为中国因言论而被判刑的独立写作的作家及其其家属以予人道帮助的费用,其中也包含独立写作的作家的请律师的费用。但根据真实的情况,就我有目共睹一年之中给当局判刑的独立写作的作家就是那么三几个人,余下的钱那去呢?

余下的钱就是独立中文笔会的头头们分干分净就将骨头一点点余下的钱资助给那些为独立中文笔会摇旗呐喊、造谣生事的网站,操控着几个大网站的舆论导向。刘晓波先生!按照以上我的“造谣”分析,说你们几个头头在吃人血馒头!你有何见解?就我本人而言,我也希望成为笔会会员,但独立中文笔会能容得下不同政见者么?网友不妨看一下,不同他们的道,谁能进独立中文笔会!我肯定怕死,因为,成为笔会会员被抓的机会只是百中挑一,不到百份之二,但真正维权的独立人士高达百份之四十,我也想找独立中文笔会这把保护伞,只不过给独立中文笔会恶意拒绝作罢了。

独立中文笔会的军师刘路说,独立中文笔会为中国因言论而被判刑的政治犯呼吁并给其家属以人道巨大帮助,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嘻嘻,刘晓波先生!张林家给多少了?郭起真家又给多少了?这可不是公开的秘密!不妨也说出来听一下?独立中文笔会借狱中作家受囚之名在国外受捐赠的款项又那去了?你刘晓波与你的独立中文笔几个头头们不是在吃人血馒头又是什么?

我奈幕仁揭露笔会的罪恶也不等于是加害了笔会,这是不言而喻的道理。有人试图混淆与的区别,把曝光邪恶说成是污蔑,我奈幕仁根本上不在谁人怎看我。独立中文笔会几个头头们把中国民主运动蹂躏得满目疮痍,它有何资格代表中国的民主运动?动辄用的大帽子煽动对维权人士的仇恨、蛊惑人心,骗钱私肥!独立中文笔会几个头头是多么的厚颜无耻!

本来,独立中文笔会在维权运动上的炒作,如把帮助国内的一些异议作家的一点成绩夸大来骗取名声,再把这些名声向洋人展示搏取捐款,如此循环反复,骗完美国就骗欧洲,也可以算是你刘晓波和笔会的魄力。但是,你骗洋人的也就去骗就是了,反过来用骗洋人的钱来残害中国民主的维权运动就是你们独立中文笔会的不是了!中国人从来就没有人权自由,生命长期遭受残酷压制、摧残,民运维权人士的使命就是解救民众,从法律上帮助他们,从这一点上来说,真正的民运维权人士是不可能从法律和法治上和摧残法治的组织和政府妥协、调和的。

要妥协可以是你刘晓波和独立中文笔会某些人个人的选择,你们有这个权利,但向专制独裁的狂徒下跪求情,既达不到民主运动维权的目的,反而助长当局的气焰,更加不是明智之举,所以!妥协决不是真正民主运动维权人士的立场!

历史在不断前进,历史也正在不断地重演,然而,每个人都有机会书写自己的历史。别以为!郭飞雄、高智晟受囚就可以肆无忌大来大肆攻击抵毁!想柿子找软的捏?我警告你刘晓波和独立中文笔会某些人!任何对中国民主运动所犯下的罪恶,你们总有一天要偿还!

2006-09-25 于长沙“倒笔阁”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