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19, 2007

强烈遣责当局对郭起真的政治迫害!

文/天理

在这个所谓的依法治国的和谐社会,公仆高高在上,平民低低在下。平民若是胆敢反抗便是“作乱”,任何一个公仆也有权同时也有强制手段来对平民百姓进行残酷的镇压。这是每日每夜发生在中国大地的真实状况,人民基本的人权和诉求还是被他们肆无忌惮地侵犯着。在沧州,政府不仅不体谅人民的痛苦和人民的诉求,反而变本加厉、倒行逆施。据消息:10月17日网络作家郭起真被判处了四年徒刑,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35条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郭起真在网络上说话,这是宪法给予他的权利,一个平民何来有能力来“颠覆国家政权”? 郭起真所做的事所写的文章是公开的。当局任意砸掉人家的饭碗,还不许让人说话!而且,更加可耻的是沧州当局还百般遮掩对郭起真人权的侵犯,最后丧尽天良用莫须有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将郭起真判罪。

岂有此理!收拾了郭起真难道说就会净化了沧州的社会环境?沧州的社会就会和谐起来了?郭起真被治了罪,当地被老百姓戳着脊梁骨骂的“狗官”的官员心里面就可以踏实了?指控郭起真的种种证据,就是当局泯灭人性良知凭一党的指令编造出来的,一个弱小市民由于向上举报贪赃枉法的政府官员,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到任何的侵犯,维护“依法治国”国策的尊严,使每个生命都能够有尊严地生存而惨遭当局的迫害。胡温的依法治国的国策,沧州当局却去故意践踏它,亵渎它,什么“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沧州狗官实属是下流卑鄙、毫无人性!

更加可耻的是,据赵长芹女士电话告诉网民:“开庭时,郭起真当着律师的面告诉我们,他在监狱里面被打了,现在头部还很疼”。当局以暴力的形式虐待污辱在押的郭起真,剥夺了郭起真最基本的人权,有违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19条之相关条款,是毫无人道的。本来许多事,按照法治的理论,谁都得依法律的条文来办事,但实际上,这是老百姓的一厢情愿,人民根本上无法依理而行,面对这些沧州这些泯灭了良知“爱民如子”的狗官,谁会给你一丁点说话分辩的权利?

人们总是说正义是会战胜邪恶,依我看来,郭起真给定罪是邪恶战胜了正义!郭起真维有在这个法治的国家“惟有牺牲多壮志”了,正义的词语不属于那郭起真的,永远是那伟大光荣正确的。不在绝望中爆发,必然在绝望中死亡!若是我们再不出来为郭起真的不公呐喊,下一个将会是我们。因此,俺天理强烈要求当局无条件立即释放郭起真,还郭起真的自由!在还没释放郭起真之前,沧州当局要保障在押郭起真在狱中的人身安会和做人的权利。

同时强烈要求当局立即调查制造郭起真“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的幕后沧州官员!恢复郭起真的名誉,向郭起真道歉! 同时,要求沧州相关部门停止任何威胁、恐吓郭起真的家属和赵长芹女士,依照法律保证赵长芹以及郭起真家属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人权不受侵犯。彻底实行“依法治国”的方针,让人民再不要在恐惧中生存!否则,破坏社会稳定的责任就由沧州政府来承担。对郭起真进行政治迫害一案,其恶果是什么?难道说不值得胡温政府和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深思?

2006-10-29

首发:民主论坛 http://127.0.0.1:8567/dm/UGGc/nFvNqRzb.bET/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