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June 30, 2011

论杨在新哭了

文/天理

最近,中国律师界频频出事。年头,一线的维权律师纷纷惨遭猎杀,从江天勇、刘仕辉到林洪楠、刘晓原,无不都受到镇压和骚扰。面对现在这个严峻的环境,有人意志消沉、默不作声。有人我行我素,推特上口没遮拦,语辞凌厉,全不畏惧专制统治者的打压。更加有大部份的志士,勇闯北京,抗议示威,一副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慨。

但也有一些在外唱高调的所谓“勇士”,当可能要面临牢狱之灾的时候,乞求怜悯,跪地磕头,写什么保证书之类。更加有的是诚惶诚恐大哭叫“冤枉”一副委屈的样子。其可能想通过这种玩一下可怜相,想感化独裁者能发一点善心放过自己,可惜,他们对独裁的残暴的了解太差了,真的以为自己想“无敌”就以为对手也是对自己“无敌”?真的想错他们的心!

近日,据网上的报道,广西有4名辩护律师因涉嫌刑法第306条伪证罪被北海市警方带走。后来,有三位律师被取保候审而释放,主犯杨在新被批捕。据介入这件案件的张凯律师透露,他在会见杨在新的时候,杨在新看见他就大哭起来说:“我是冤枉的啊”。“我终于盼你们来了”。哭完后,经张凯律师的安慰下,杨在新才稳定情绪。于是,杨在新又来嚎言丧语了!“全国律协一定要为我做主。但如果我的牺牲可以带来律师制度的进步,我也愿意牺牲。”

哈哈,精采!刚才“哭”得还是王八软蛋一只,转眼间则“如果我的牺牲可以带来律师制度的进步,我也愿意牺牲。”!妙、妙、妙!既然是要愿意牺牲给带来“律师制度的进步”?你杨在新‘哭“什么呀?这不是人是你,鬼也是你吗?要知道,你敢出来混,就要勇敢承担你自己的责任,向独裁极权“哭”什么呀!这不是贬低自己的人格是什么?

俗话说: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既然敢与专制抗衡,有胆量为何无胆识?你杨在新自称是广西著名的人权大律师,一点挫折就要“嚎哭”起来,还对不对得起这个“著名人权大律师”的响当当的称号?杨在新你丑陋不?

正是由于杨在新平时吹水不抹嘴,这次可露馅了,一世的英名尽毁,得不偿失!若是杨在新真的是条汉子,为了“律师制度的进步而愿意牺牲”,那么就好应该挺起腰杆,就算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这才不负这个“广西著名的人权大律师”的伟大称号!看来,杨在新这次真的是栽了!

本来,杨在新被“冤枉”入大牢,天理写这种文章有人认为是不人道的。因为,人家杨在新已经蒙难,你天理还幸灾落祸,根本上就不是人!可是,天理就算背这个骂名也要大声的说!是歪种你就别充好汉!既然要做婊子就休想立牌坊!所以,天理看不起这种人!也就得揭穿他们的假面具,让人们对他们警觉,警醒他们不再沽名钓誉、遗祸人间!

还有,那些向当局写保证书苟且偷生才可被当局放出去的,出去了反过来现在却在国外大骂当局不给她们回国的权利的“精英”,天理天天在看戏!就是看她(他)怎样去表演,就是要看她(他)怎样去出丑!他们任何惊天动地的言语,也只是在记录着他们内心的虚伪和无奈、记录着他们一有机会就毫不隐讳向当局表示“悔改”和“忠心”。最后,天理警告那些软骨头,既然如此,又何必当初呢?

2011-6-30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