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uesday, June 28, 2011

刘帮集团的上流与下流

萨刘邦/文

不知是什么的时候,刘帮集团的人说起上流与下流的名词来,说刘晓波不是的,就是下流,称赞刘晓波的就是上流。怪不得、真的是怪不得,刘帮集团也学起了上流与下流的名词来,好!好得很!那么老夫就与他们谈一谈什么是下流与上流,让他们知道是这世间上什么是最下流的事!

广东的郭飞雄:“为了打人,他们第二天把门口的警察全部换成‘打手型’的。那个身高一米八五的警察,正好是把我从中南海派出所押回广州的警察,把我按倒在一张椅子上面,对著我的太阳穴打了几十拳,打到大概六、七个包吧。现在脸上、额头上的包好像消了一半,太阳穴这里鼓了一个非常大的包,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消。”

北京律师高智晟:“后面跟了七、八个秘密警察追上来,第一次是踩我的脚后跟,我一回头,他们又跑掉了,这样两次,他们就开始用身体撞我,他们不说话。开始用肩撞,后来就用手推,三、四个人,你推我一把,他推我一把。当时我对他们说了一句话‘你们对一个个体这样做,你们认为正当吗?有道理吗?’他们听了,哈哈大笑,还在那儿吹口哨。”

在美国,余杰和王怡抱作一团念念有词,过后对郭飞雄说,飞雄,我们向上帝祈祷了,上帝说,不许郭飞雄你见布什总统,你死心了吧!说完,余杰和王怡嘴角显出一丝阴险的冷笑。

严正学受冤入狱一案,刘帮集团的御用大律师刘路,将严正学打成独裁统治者的线人,重判严正学后,刘帮集团一片欢呼声!说这是独立中文笔会的功劳。可惜,严正学一出狱,第一篇的文章却是:刘路你为何如此害我?

上面说的,到底是上流还是下流?从上面的四个案例,始作者是谁?那老夫就不道言明了!因为那都是些上流人物干的好事。极权出手,刘帮集团出口,这就是现实!至于是上流还是下流,那就由大众来定夺了。

老夫断定下流肯定是猥琐的。看一看高智晟在美国记者采访的那个镜头,高智晟人不人鬼不鬼的,似个什么的样子?当然,高智晟在狱中却没有享受什么的人性化的待遇,更加没有遇到一个有一点善意的管教。但上流人物就不同了!无敌领袖刘晓波不但不用干活,还有小灶开,每天读读书、写写字和散散步,享受着无比温馨的人性化管理,当然,正是因为他刘晓波是无敌领袖,所以才能够享受着远远超过中国大贪官员在监狱的待遇。这才是上流人物坐的牢呀!

准确的说,刘先生无疑比中国的异议者更有资格享受这人性化的待遇,因为,一句“无敌”也就是爱,足以让那些中国的杨隹们无地自容!一来,这些狗屁的维权人士为了维权根本上摆脱不了入不敷出的厄运!那能与刘先生日进金斗的豪气?这才是上流人物的象征呀!所以,高智晟和郭飞雄这种不入流的人什么时候才能领悟到“上流”这个词的真正内涵?

高智晟和郭飞雄被明目张胆地当众殴打,最后是偷偷摸摸地给绑架失踪。不仅受害的是他们自己的本人,而且还有他们的亲属都一同受到诛连。其所遭遇到的手段下流得简直令人瞠目结舌。上述的案例,这些流氓行径,与黑社会组织的做法完全如同一辙。至于上流还是下流,本人不想妖魔化他们的刘帮集团,但现在这个政府越来越下流了,这个刘帮集团却勿然之间变得非常上流了。这才是老夫要写这篇文章揭露的,老夫担心最可怕的是,因为,跟在她们身后的人非常有可能变成一只象刘帮集团他们一样坏心肠的妖魔!

2011-6-28于上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