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y 06, 2011

极权最后的疯狂!

文/天理

近几天,一帖四川射洪县威武和警察暴打老师帖子让大江南北的网站火红起来。帖子中所记录警察暴打老师的过程和那些现场其它老师拍摄的照片,让更多的中国人看到由我们纳税人养的是些什么猪狗不如的畜生!人们心目中的正义化身的警察----变成了无恶不作的土匪,变成了为非作歹的黑社会,这就是现在和谐社会的现实,这就是比外人好五倍的人权!

一个老师给警察暴打成了这样,可见其手段残忍,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坏。这些的警察是怎么教育出来的?即使流氓打普通人下手也没有这样的狠毒!这不比流氓还厉害吗?人家都告诉警察他们,他是老师,有这个身份,你还揍人家,你不是知法犯法?他们怎么能有这个胆量?难道警察他们可以打死人不偿命?幸而这个受害者体格很好,要是身体不好的,那不被揍死了吗?

难道你爸也是某刚?打人的警察在周围那么多人围观下,还理直气壮“我们是警察,打的就是老师”!这些满脸横肉的警察,这种败类做坏事的时候都敢口出狂言,到底他们的底气是从哪来的?本人简直不敢想象敢于公然殴打人民的警察在衙门里是如何的办案的。怪不得那些躲猫猫、俯卧撑、睡觉死的等等残酷现实日新月异,简直是空前绝后!

从细节上的描写中我们可以看出谢洪便衣警察:打谁都是合法的。当百姓是瓜货,“误抓”理解!“误打”?意思是警察可以打人,只不过是打错人了?政府明显包庇打人者,这样的政府让人民失望,明知有错,还不承认,本人不知道以后目睹现场的老师们怎么去教育学生“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打的就是教师”,这句话何其毒也。别说是教师,就算是真正的罪犯,打也是违法的。从这件事来看,警察就是大小土匪、中国人类历史上已经进入了最黑暗的年代。

射洪县就“5.3事件”举行新闻发布会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太和中队民警在平安风景区金桂园附近,执行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误抓误伤射洪中学教师余辉”。什么“误打”的扯蛋逻辑!警察当时是在公报私仇!据当时在场的学生说:这7个警察当时根本就不是在执行什么任务,而是当时有老师骑的电瓶车和警察巡逻车轻轻地磕碰了一下才导致警察大打出手。目的就是施暴,怎么叫误抓?狂言打的就是教师!好一个绝不护短,试问,如果工作中真有绝不护短的精神,你们容许这些畜生当警察吗?知法犯法,罪加一等!扒了那几个流氓的警皮!公安局长、政委一律免职问责!

看看县太爷如何处理这些衙役吧,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恐生民愤。只要还是“和谐”社会,这样的悲剧还会层出不穷的。这些警察除了做官府的狗以外,简直就是流氓和恶霸,我们居然还被迫缴税养他们,真是可恶至极,这些眼里面只有自己利益的公仆们就不能做一次好事?屈辱了几个世纪的中国人民为何遭受如此的对待,就是因为人民没有强烈反抗才会有今天的遍地伤害!

谁愿意乐见?那些警察还扬言威胁,全射洪的民众应该记下那些打人警察的长相身份,就算告到国家主席那里去都要告,管他是的什么的职位!看那警察嚣张得要将全射洪的人都弄死的神态,谁要是出了事那就是他们警察干的!这事件中,也可看出射洪县公安在办案中的暴力行为,必需严惩凶手!

让他们继续癫狂吧,可以让更多的90后早点看清这个世界!明白陈胜、吴广就是这样逼出来的!射洪县肯定不会成为大泽乡!但会有很多的人尤其是高中生深刻认识到这个制度的黑暗性和残暴!在主权大的幌子下,人人都有可能成为受害者!人权就是这样被消灭的!从这件事本人想到了真正令那些土匪警察害怕的英雄——杨佳。本人一直对杨佳的行为很不理解,看了这些暴力警察的残暴行为,现在本人完全理解了,公民为了保护自己,用什么的手段都不为过!

2011-5-6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