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March 21, 2011

[转帖] 刘帮集团的末来大法官能回不来吗?

萨刘邦/文

刚才,网友从刘帮集团的喉舌“民主中国”网站粘了一篇刘帮集团的末来大法官刘路的一篇烂文叫老夫欣赏,推卸不了勉强看一下,怎知看了一半老夫就给激到差点断气。

此文刘路为自己大肆歌功颂德,声言办了许多许多的大案要案,将人们熟悉的罗永忠、张林、杨天水、李元龙、郭起真、陈树庆、迟建伟、黄昭、沈柱克等人抬出来为自己立竖牌坊。可是,这个末来刘帮政府的大法官的刘路,却不敢将给他陷害得生不如死的力虹和严正学的名字放上去!

老夫要说的是,不管你刘路是大法官也好,是精英李建强也好,做人做事,只要是你做了一件亏心事,就算你刘路再高调,跳得上天高,你刘路也就是垃圾一个,也会象你刘主子一样,永远被钉在民主运动的耻辱柱上!

更加可笑的是,此末来的大法官大法官刘路声言:“督促中国政府恢复本人的执业权利,并允许本人回国继续从事律师职务”,人臭还称是香?你刘路残害力虹和严正学的手段之阴险,连你的后台老板也看不过眼,为了帮你挽回影响,才假惺惺将你法办吊消你的执业证,好让外界也认为你刘路也和我们是一路的人。

可是你为了对党国表忠心,自告奋勇出国潜伏,好将国外的民运份子一网打尽!可现在,你却经不起考验了?想回国你刘路明知可尽管自由回来,你们的同党余杰不是也进出自余吗?难道说就凭你刘路的高调演出就会有人咐和你?

刘路呀!刘路!你就省省吧!你一不是偷渡出去,二不是有命案在身(虽然力虹是给你间接害死,严正学也是给你害得个半死的)你自己也证实了你刘路“严格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的规定,未曾有因违法违章行为而受过中国司法行政部门的任何处罚记录”,你主子也不用赶你出去,是你自己要出去做卧底的,怨不了别人!

当然,至于你刘路每天想拿出时间去联合国大厦广场上访,还要接受什么“海内外”记者的采访,这在美国这样的一个言论自由的国度,你尽管去闹就是了,要跳多高你就去跳!老夫相信,美国警察就当是多了个中国傻佬罢了!

但是,老夫可先警告你刘路,别又代表什么中国的什么人!因为,你刘路什么也不是,你刘路只是一佗神台猫屎,神憎鬼也厌!嗨!哈哈!

2011-3-21于上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