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rch 04, 2011

同是颠覆罪 待遇各不同!

文/天理

看了冉云飞以前的推文,天理想,冉云飞他绝对想不到自己有这么的一天!冉云飞被抓说是颠覆罪,而笔会刘帮集团那个写了《中国影帝温家宝》,《刘晓波打败了胡锦涛》的余杰,他咋没事呢?他余杰该得罪的大人物都得罪了,他会被莫名其妙地被说是“颠覆”么?这一场“革命”的始作俑者的刘帮集团该如何面对冉云飞、陈云飞、滕彪、江天勇等人?

再者,2月26日中午,一直在维权一线帮助弱势群众维权的广东惠来人士郑创添先生被惠来县公安局抓捕,并当即出具了刑事拘留通知书,罪名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其场面甚是惊人,参与抓捕的民警透露说郑创添是因为在境内外网站转发了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帖子而导致被抓捕的。而3月1日,独立中文笔会的网站管事员野渡(吴伟)突然被广州警方也是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抓获,却是给宽大监视居住,监视居住地在广东番禺海边的一个秀丽风光地方。

在所谓“茉莉花”的行动之前,朝廷想抓冉云飞等人根本就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和借口,若是伪造一个不切实际的借口,冉云飞可比刘帮集团的余杰温柔多了,抓他余杰也轮不到抓冉云飞。从老虎庙对冉云飞的访谈和港台等媒体对他的采访来看,冉匪表示自己只喜欢读书和写点文章,并不主动参与线下围观和实质的维权。从理论上的广义和狭义上来理解,冉云飞根本上就不算是一个朝廷认可的异议人士。

有人认为冉云飞一事再次证明了党国是没有底线的!但这样揣测中共的底线是徒劳的,显然是大错特错了。因为,从独立中文笔会的副会长余杰和独立中文笔会的网站管事员野渡(吴伟)这次“什么花”的行动遭到警方的优待足可以证明,刘帮集团与国内的异议众人有根本上的区别,人们应该思考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

天理认为,这次发生的大抓捕,谁是受益者?从刘帮集团的刘路和小乔跳出来后,天理就发文指出这是一个由刘帮集团实行的“引蛇出洞”计划,目的是通过这个乌有的所谓“革命”来诱捕国内一线的维权人士,为中共“两会”扫除障碍。同时以此来试探民间的反应,并且警告其他的活跃维权人士“你们给我小心点”!

可惜,天理的警告得不到大众的认可,大家可以细心想一下,“从刘无敌获奖前后到现在,一直在用此计,刘无敌本身也是一例。即重点打击那些对党国真有威胁的人,同时把伪类掺和在一块儿镀金,刘帮集团前几年污名高智晟、胡佳、郭飞雄等人,结果被污名者人格还是光彩照人,倒是臭了刘帮集团自己人,像张鹤慈、阴沟鼠之流。现在党国改套路,把伪类花瓶一个一个包装成‘党国敌人’,更便于活动”(一网友语)。

近期仔细看那伙人开出的名单就可以发现,把些来路不明行为可疑的人以及刘帮吹鼓手与多年维权人士处处并列,真假难辨,但真实待遇完全却不同,不明就里的网友或网络新人很容易以为他们真是一类人,是与维权志士齐名的勇士!

上述残酷和冷血的事实说明,这一场刘帮集团怂涌的所谓“革命”,旨在将国内的维权运动彻底消灭掉,好让由刘帮集团统治国内异议和维权运动的方向。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当你不听从其刘帮集团的旨意的时候,那么当你早上起床揉着眼睛时,你被“颠覆”的牢狱时代就开始了。当然,阁下肯定去到的绝是不会有“人性化”的监狱,那些管教也将会是不“友善”的。

天理再一次声明,本人不反对任何人起来革命,本人只反对某集团利用和鼓动国内的群众起来为他们“革命”,看某集团刘路的表演就知道这是一场什么样的革命?既无公民基础又无视客观现实,竟然还要奢谈革命甚至是暴力革命,一场意淫和忽悠或犯傻的闹剧,再胡闹下去,国内的维权运动就彻底从国内抹去,留下的就是刘帮集团“无敌论”的旗帜高高飘扬!国人,醒醒吧!

2011-3-4于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