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绝食感言


  十月一日“关注陈光诚”接力绝食行动的成员是:中盟义工:南海三山失地农民苏昌兰,中盟义工:江苏徐州朱静茹

  绝食感言:据了解,9月9日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四年零三个月刑满,清晨6点25分,在当局严密监控下被送回他家所住的地方。但是,陈光诚回家后却惨遭当局禁止出门,有病禁止出门医治,就象从小监狱转到大监狱一样。而且,陈光诚被判刑前当地政府已经对陈光诚实行过多次非法拘禁。

  这次,在警方既没有任何理由也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我们对陈光诚遭当局的非法拘禁,表示强烈抗议!这是警方公然挑战法律、剥夺公民的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

  对于维权人士陈光诚的遭遇,我们身同感受。

  我是南海三山失地农民,政府以用欺骗的手法,预征了我们一万八仟亩赖以生存的土地。凡是依法保卫土地使用权和抵制地方政府土政策的公民,都被市级官员动用警察和黑社会人员暴征暴打。维权农民受到警察威肋、恐吓、监控、暴打、抓捕、关押、拘留和岐视性的遭遇不计其数。

  从陈光诚的遭遇可以看到,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老百姓,被邪恶势力残害家破人亡、生不如死的地步,让陈光诚一家充满了无限的恐怖。政府作恶到用这样无耻的手段、绞尽脑汁对付一个盲人百姓,简直是人性泯尽。

  我是徐州的一个守法母亲,我唯一的儿子却给徐州司法当局替它人顶罪给枪杀了,死前连见一面也不许。本人是一个被恶魔折磨得走头无路、奄奄一息的绝望之人,本人非常清楚陈光诚的处境。那些制造冤案的魔鬼会更加残酷的迫害于他!这也正是邪恶势力丧心病狂、有恃无恐的迫害人民的本质所在!

  我们选择绝食来抗议当局的非人道对待陈光诚先生,让民众广泛参与声援陈光诚争人权自由的绝食行动。热爱自由的国人决不可能被暴政压服,无论如何,哪怕最后只剩下一个人,我们也必将支持陈光诚先生的绝食运动进行到底。我们坚信:一个冷酷无情、无法无天的政权,会遭到全世界的谴责,最终也会被人民所遗弃!

  2010-10-0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