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9, 2007

绝对不能让杨在新这种小丑卷土重来



------记杨在新的维权与牙医抓女患者的胸部治病同一样的德性!

文/天理

据外电近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市一名被指控对27名女患者袭胸的牙医正试图通过辩解保住他的牙医执照。这名叫马克・安德森的牙医称对胸部进行按摩是治疗一些(牙类)疾病的有效疗法。他的辩护律师也申称牙科期刊上曾讨论过通过按摩胸部来治疗常见牙科疾病的疗法。 据悉,牙医安德森近5年来曾在检查椅上受到过袭胸对待的女患者。其中超过6次“按摩”过一名31岁的女性的胸部,据患者说,“安德 森曾在过去两年间的治疗其间,还特意将手伸入她的内衣”!
详见:http://news.boxun.com/news/gb/health/2007/10/200710152125.shtml

杨在新自称是中国首席的维权大律师,与这位的美国牙医一样,也是一个龌龊肮脏的流氓。应当说是:帮人维权者坦荡荡,医人者父母心!可是,杨在新与安德森,一个是贪得无厌,一个是色胆包天,同是利用人们对他们的信任,用各种手法欺骗事主,达到满足其私欲的不可告人目的。

其实,牙医安德森的行为也只是过一过色胆的伪君子毛毛手而已,而杨在新的行为却是令国内千百万受苦受难的百姓陷入万打劫不复的境地。对外,用骗捐款让国外支持中国维权事业的人失去信心。对内,唱高调在SKYPE引诱国内的异议者聊天,将他们所说的话用MP4录下来向当局邀功举报,送他们入大牢喂蚁子!

相比之下,杨在新比马克・安德森还对社会和人们危害超过一万倍,马克・安德森只是用手来摸,而这杨在新却付之行动上!他的小老婆也是给他奸污了才肯就范的!一只披着人皮的畜生,有什么品位会来为中国的维权事业做点事?除了大骗特骗,他杨在新能够做点什么?

如今,全世界对这个所谓的维权首席大律师杨在新有目共睹了,这个到处无耻造谣诽谤人们的大律师杨在新,是中国几千年才会出现的一个白痴。现在还敢鼓吹用维权来骗钱这种无耻无诡辩!可惜阿!。若是人们轻易地放走杨在新这个活宝,以后还不知上哪儿找这么的一个开心的乐子去?

杨在新已经被证明是维权运动的一个毒瘤,人们有理由将他清出维权运动,绝对不能让这种垃圾借维权运动来东山再起!绝对不能再让维权运动给抹黑。杨在新已经臭不可闻了,但象杨在新一样德行的垃圾还会冒出来,今天是杨在新,明天可能是王在新、李在新。所以,人们一定要警惕这种残害维权运动的凶手,绝对不能让杨在新这种小丑卷土重来!

2007-10-17于中国佛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