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恭喜杨在新先生找到真啼了!

文/天理

广西著名的中国首席的维权大律师杨在新说:“在目前中国,谁想得到中共的赏识,最好的办法就是站出来攻击老高,保证你“药到病除”。(详见链接:http://www.zyzg.us/thread-168547-1-1.html

可本人要说的是,想得到中共的赏识,最好的办法也不是出来攻击高智晟,而是怎样借维权运动去骗钱和怎样用MP4录下这些维权人士的悄悄话,送到国保那领奖赏,将这些异议的维权人士送入中共有大牢里喂蚊子!维权大律师杨在新做到了!可喜可贺!

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为!大律师杨在新的:(维权的内幕)已交给警方立案,我从此不参再参与任何活动!网友忙问:你告密给警方了?大律师杨在新坚定地说:对.还有其它的!(就是说由法轮功资提供拭技术支持,由陈用林出钱搞了个什么网站),杨在新的目的是要将人权论坛的网友引向是法轮功的支持者,借当局的手铲除他们!

大律师杨在新是何许人也?说出来真的笑掉大牙。杨在新只是一个在广西合浦出来玩女人的一个有妇之夫!因为搞女人,播下几个孽种。当然,不管孽种也好、禽兽也好,总得要吃饭的!于是,借维权运动大肆敛财,在网上叫当局感兴趣的人加入聊天,录下他们的谈话呈给当局,换来的是当局给点可怜得要命的吊命钱和当局不将他送上计生手术台阉了他杨在新蛋蛋的交易!

据说,广西合浦国保要是杨在新每月得提供两名以上的异议者的动态,要不!广西合浦当局肯定要将他送上手术台阉了!这就是为什么同是广西的维权人士莫巨锋先生宁上手术台,也不出买同道!对比起来,杨在新先生到底是什么人?大家看清一下吧!

借维权运动的名义贪污捐款,利用出卖同道领奖金,向当局举报与异议者私下的谈话来偷生!杨在新!你到底是个什么的魔鬼?谁同情你资助你杨在新的你就杨在新就出卖谁!党之神威,杨在新之泼皮无赖,不服不行,嘿嘿。

当然,用老毛的诗说:小小寰球,有只叫杨在新的苍蝇碰壁,嗡嗡嗡,几声凄厉,几声抽泣。杨在新这人好像阴沟里的老鼠,在网上越是叫卖得越凶,越说明他杨在新的绝望。怎么样?不爽了?你杨在新又能咋地?你杨在新这个“广西著名的中国首席的维权大律师”不是很吊吗?

老实告诉你杨在新,你的心理疾病,俺天理劝你杨在新找一找精神病的医师,到时削掉你杨在新的两个蛋蛋,你杨在新就得要叫阿弥陀佛了!哈哈,杨在新你也只会为你所做的事更后悔!不陪了!哈哈!!!!

2007-10-20于中国。佛山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5972&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