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06, 2007

中国《维权联盟》声明:质问徐州沛县的官,为什么百姓胜诉之后惨遭强拆

江苏徐州沛县的朱家,在惨遭强拆前状告法院,满以为可以见到一点曙光。但是,在强拆办副主任韩剑的带领下,率领公安警察、黑社会打手数百人,对朱家进行丧尽天良的黑社会暴力强拆!(详见:《老百姓胜诉之后惨遭强拆》链接:
http://www.sgw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replyid=30452&id=9963&page=1&skin=0&Star=1)

对此,中国《维权联盟》强烈遣责徐州沛县当局的野蛮强拆行为,这一行为是与胡温依法治国,以人为本的国策是相违背的!强拆办的副主任韩剑,是一个有前科的犯罪释放人员,怀着对中国共产党刻骨仇恨的心态,故意用野蛮的强拆行为挑起徐州沛县人民对共产党的不满,以达到推翻中国共产党的目的。从这几天他对沛县老百姓疯狂的迫害,就知道其心可诛!

在徐州沛县当局强拆朱家一案中,最害怕胡温政府用“依法治国、以人为本”的国策来维护中国社会最弱势群体权利江苏徐州沛县的人,就是这次抢夺朱家合法权益的人,也就是强拆办副主任韩剑。因为,这些强拆办副主任韩剑无法无天,其主动获得出卖土地给开发商的利益。

那些“欺上压下、弄权渎职、祸国殃民、唯利是图”的徐州沛县贪官污吏!在徐州沛县这样的一个公平的社会,如果没有公平的法律,那么,徐州沛县这个社会绝不会是一个公平的社会。徐州沛县这个社会根本无和谐稳定可言。只有那种真真正正在身体力行去建设法治、问心无愧的政府,才是徐州沛县人民需要的政府,这政府就肯定能得到徐州沛县人民的认可和支持,这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土地的征用,不仅牵涉到徐州沛县老百姓的利益,也牵涉到徐州沛县权力决策者的是否要社会和谐的一面。想用暗箱操作来抢夺徐州沛县人民的土地,这既害了百姓,也害了自己,最后更加是害了整个党和国家。当徐州沛县的人民他们看到无论用什么手段也不能为他们自己争回他们应有的权益时,抗争就是他们最好的保障!对徐州沛县的人民,若是当地政府不将他们当人看待,愤怒象火山一样的爆发也就指日可待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土资源部曾发文指出:对没有签订补偿协议和和补偿款金支付没有到位的,土地权利人有权拒绝交付土地。对此,在对朱家的野蛮的强拆中,徐州沛县地方政府犯有抢夺罪(抢夺朱家的土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7条规定,该暴行构成抢夺罪,指示其行为的有关政府官员构成共同犯罪。

中国《维权联盟》认为,徐州沛县当局的野蛮的强拆行为应当被追究刑事责任,其背后指挥和掌控的强拆办副主任韩剑,根据《刑法》第二百五十四条“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假公济私,实行报复陷害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规定,应当对失职警察及幕后黑手韩剑予以严惩。

中国《维权联盟》恳请希望徐州沛县当局立即回到胡温的依法治国有道路上来,根据中华人民共各国实施的宪法规定,妥善处理朱家给黑社会强拆的犯罪行为,给朱家一个合理的交待,要不,出丑的是你们徐州沛县当局,丢脸的是胡温的中央人民政府,事非轻重,希望徐州沛县当局慎重考虑,何去何从也就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了!对怎样处理朱家给黑社会强拆一案,中国《维权联盟》将试目以待!

中国《维权联盟》维权工作室

2007-6-5

来源: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1485&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