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06, 2007

每日评论:也谈谈国内的“忠教”自由!

文/天理

惊悉著名基督徒社会活动家华惠棋弟兄,于今年1月26日被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的罪名批捕。6月4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惨遭秘密审判。在没有其家属和律师因参与庭审的过程下。给莫须有的罪名判刑6个月!
本来,华惠棋弟兄的被捕事件,已经引起了国内外广泛的关注, 华惠棋弟兄是一个十分活跃的基督徒社会活动家,他积极倡导推动可以促使中国走向法制化的“非暴力公民维权运动”,对中国大陆家庭教会的维权和中国公民的普通维权意识的觉醒,都有十分积极的贡献。所以,华惠棋弟兄给判刑事件,将会成为中国人权问题的一个标志性的案件。

华惠棋弟兄犯的是“涉嫌妨害公务”的罪名,说起这件案件,真的是意味颇多。华惠棋母子无端在大街上遭殴打,根据宪法的规定,华惠棋母子有权向警方讨公道,却遭受到虐待和非法关押,如今警方干脆就给个 “涉嫌妨害公务” 罪名收监治罪,真可谓无法无天,令人气愤。

说穿原因,也就是华惠棋弟兄犯了“忠教”罪!什么叫“忠教”?就是忠于他们的教条,只要你忠于他们的教条,那怕装神弄鬼,求神问卜骗财骗色,甚至集体去嫖娼、包女人也没事,这说是现实的“忠教” 自由!正是华惠棋弟兄不相信他们的这一套虚假的东西,拥有自己的思想,这样一来,治你华惠棋弟兄就不足为奇了。

现在中国这个现实社会样样也是颠倒的,真正中国基督徒的真谛他们永远也领略不到,在“马教”的教义下,黑心医院黑心药,没“红包”“黑包”手术紧急也叫停!收了钱将人医死就来个黑心医生黑法院!哭泣无声,投诉无门!叫得好听是叫“人民医院”,但却不是为人民的!张开把血盘大嘴就是钱!明明是政府官员不作为造成沙栏的灾难,他们却轻松说:“死个把人算得了什么”?人们看到那踊跃奉献爱心的感人场面,也更加看到了小学童求生时留在墙壁上的小手印!看到那感激政府关心的灾民……

记得以色列前总理梅夫人说过的一句名言:“如果你们不愿让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那么,我们也不会让你们生存在这个世界!”“马教”的崇拜者们从来是不配享受自由的,它们的命运总是被屠宰,它们没有思想,没有灵魂!所以,他们在“马教”“忠教”的教义下,人人倒成了一只可怜的政治蝙蝠,本来蝙蝠虽属兽类,但又像鸟类会飞,就有点近乎非禽非兽、或禽或兽、亦禽亦兽。而且,害怕光明,昼伏夜出、睡时倒挂,头下尾上,眼中所见都是颠倒了的。

中国《维权联盟评》论

2007-6-5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