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05, 2007

天理:看自由中国的伪类是何下场!

文/天理

有人要想作为民运领袖,这很正常。但是,想靠一帮小丑垃圾捏造事实造谣惑众的结果只能是自取其辱!又不是第一次了,用烂了的招数有什么用?如果真有用,当初就该见成效了。要败坏高律师的名声,为什么越败坏越鬼迷心窍?这么简单的道理,一到了这些倒高的“精英”面前,一个个都成了三岁儿童一样的弱智,怎么也理解不了其中的奥妙!

想置于高智晟于死地,对一个根本对自己并不构成威胁的人下这样的毒手,杀戒大开,落井下石。长远来看,绝对不利于自己。正如大家看到的事实上走入了极端。不希望它人比自己棒,什么心态?加上过度做秀、强弩之末。其实,如果看他高智晟不顺眼,不理他就可以了。这样,可以维持着自己一个好的名声,只要掌握着其间的火候分寸,斟酌一下等待时机,或者说可达成。怎知,与没有一点公信力的、心胸狭窄的小丑(所谓的“方应看”)联手,一些人马争相表现,在主子面前尽显豺狼本性,那知风云骤变,现在却给公众将他们沦为被枪打的“烂人”。

高智晟是谁?高智晟是个什么人?若是这些“精英”不知,俺天理就说点给你们知晓:一个孩子的双腿在没有护栏的铁道口被火车碾断,孩子的父亲家徒四壁,找了很多律师,都没有人愿意受理这个案件,因为没有相关的具体法律。而当地的铁道部门更是蛮横:“我们这里这样的事故每年有七、八百起,都没有赔偿,凭什么要给他赔偿?”高律师出于同情接下了这个案件,这个父亲跪在高律师的面前感激涕零,并答应成功后交付辩护律师基本费用。案件最后以38万元的赔偿费索赔成功,这位父亲搬进了楼房、买了手机,却不肯付一万元的律师辩护费…… 还有的人因为不满意案件的结果,跑到高律师的事务所大哭大闹,把鼻涕、眼泪抹到高律师他办公室的沙发上。所以,想要高智晟出丑的人想一想,高智晟的人格凭你们这几只小丑能反得了么?不要太“过“份了,对自己有点控制力好不好?能见好就收?果不其然,此次倒高的落马,不但倒不了高律师,不得罪了一批本来的支持者,更加可怕的是自己却成了众矢之的的罪人。

这次倒高其意义在某种程度上堪与前年的拒郭的反作用相媲美,它同样意味着民主老大地位的真正尴尬,这是自上而下笔会组织的最大危险。真是愧对刘宾雁这民主先烈,也愧对笔会的同仁义士,那真是笔会的悲哀。这次倒高运动,将会另笔会陷于另一个苦难之中,肯定会给世人咀咒!国内的网民在这次倒高的日日夜夜奋力拼搏,他们有此胸襟胆识,为了民主运动的大局,不计个人荣辱,不惜与民运大牌大名人们对抗,为中国民主运动保留最后的一点血脉,真的是可歌可泣。

这次倒高倒郭运动将“方应看”小丑们的嘴脸彻底暴露了。“方应看”小丑们这等伪类是中文论坛里少见的阴险者,已无廉耻感了。这就是无耻是垃圾,臭气攻天。此等“方应看”小丑们背信弃义、招摇撞骗、野蛮刻毒……其行为在各网站罪罄竹难书,当然这也可能是“方应看”小丑们的“高尚品质”,其实就是人渣垃圾而已!

你“方应看”小丑那似非而实的倒高倒郭的伎俩已被网民识破了,俺天理老是跟你这小丑争论不休实在没意思了。问你“方应看”小丑一个问题,是否俺天理在你盗窃回来的狗坛骂人被封杀的?你这种从小缺乏家庭教育的小丑,进而演变成你扭曲变态的心来上网的!知道你小丑自己的名声有多臭吗?俺天理没有免骂牌,你这小丑可在你的烂坛尽情地骂、更加可以叉着腰骂,跳着脚骂,光着身骂,待欣赏完你这小丑的谩骂行为艺术后,俺天理会就你所谩骂的内容略略请教几个小问题,然后请你“方应看”这小丑入瓮……。

嘿嘿,你“方应看”小丑早被主子驯化成了家畜了,现在只好乖乖的吃主子拉出来的大粪。在主子的授意下才敢发疯喷粪,其势头比最疯的野狗还猛。待你这小子的主子一翻脸,还得挨踹,那看你的下场是如何惨不忍睹。当然,这不在俺天理的考虑范围之内,非但如此,俺天理还衷心的祝愿“方应看”小丑们早死早超生,省得继续危害人间,丢人现眼!

2007-4-23佛山

首发:天理夜话http://www.wqy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8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