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May 05, 2007

天理:严正学给判徒刑 3年,值得全体笔会的人出来庆贺么?

文/天理

今天下午2点30分,浙江台州市中级法院对著名画家严正学案用出了所谓的一审宣判,这法院认定严正学颠覆国家政权罪名不成立,认定严正学构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 3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这一判决一出来,全世界正义的网民一片哗然。一个风蚀残年的老头,为爱子的惨死、为自己的权利抗争,何罪之有?

可是,当对严正学案一审的宣判一出来,中文独立笔会的人竟奔走庆贺,真的令俺天理无地自容!大家看一看这些民主运动异议的精英:张鹤慈高兴的说:“刘路干的不错”, 笔会的另一猛将说:“祝贺李建强律师辩护成功!”。国安车向前更加满心喜悦地说:“能有今天的结果,不应抹杀李建强律师为此案奔走呼号所做的许多努力!”好!终于看清了中文独立笔会的真面目了。

网友可想一下,严正学先生有罪么?若是说严正学有罪,现在各位在网上胡言乱语的朋友,谁不比严正学先生的“罪行”严重?严正学给莫须有的罪名判了三年,值得笔会众会员的庆贺?难道说严正学先生的文章比你们中文独立笔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们的文章利害吗?

将一个失去爱子、有冤屈无路可诉的老头送入大牢三年长,还有人没有血性的高呼叫好,好象是严正学不死他们就得要填命似的,一心要将严正学先生搞死才好开庆功宴,真的是什么东西!老实说了吧,严正学先生没罪!有罪的是陷害严正学先生的人和为严正学给判三年刑欢呼叫好的人!

对于这种人,用中文独立笔会的姓车这小子说的就是,其脸皮的厚度“赛过猪皮”的人,中文独立笔会的生力军啊,更加生猛(生动猛烈),非常好! 看来笔会的基础比网友的预料还要好。笔会的人不但是贱,更加是一群民主精英。

没罪的给定罪了就值得笔会的人大肆庆贺,甚至真的想不到,令俺天理这个旁观者诧异万分。为了逃避出丑,笔会的人借口真的是无穷无尽,如果他们以为玩这些猫腻是显示笔会的车向前们的聪明才智的,这借口的创造力当真是世间少有兼且无穷无尽,这“赛过猪皮”的“脸皮”的厚度快赶上笔会的猪皮脸的厚度了。

这几天从笔会的网站到自由中国,俺看了不少的帖子,对笔会的“动作”,现在直的是有点上了瘾。回顾过去笔会的一切所作所为,简直觉得味同嚼蜡、虚有其表、不值一驳。看来俺天理也别扎在笔会这粪坑里瞎耽误功夫了。有空多写一两个帖来趁一下热闹玩玩,顺便教育教育一下笔会的精英,给他们上一课如来学习出来“做人要厚道”这个崭新的做人道理。

以俺天理的愚见,作为老百姓,严正学先生何罪之有?看一看笔会几个不知好歹的无赖对严正学先生只给判三年刑而感激涕零,给当局愚弄笔会这等文化水平“太高”的中国最大的异己组织的“血气方刚”的大人物,哈哈,俺天理说臭你们,你们还别不服气,你们的学历再高,文章写得再多棒也没用,就算是博士也等于是一坨屎,因为你们缺小的是能判断事物对错和做人要厚道这最基本的做人道理和能力,嘿嘿,想想吧!哈哈哈~~

2007-4-13

首发:天理夜话http://www.wqyd.org/bbs/viewthread.php?tid=543&extra=page%3D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