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天理:也谈“爱国左左”终成美国人之后!

一个人,口是心非是十分卑劣的行为,这是一种人格分裂,平时高喊着“反美抗日”,爱国爱到死去活来的家伙,一旦拿到绿卡,又是怎样一付嘴脸呢? 看下面链接:http://www.ziling.com/bbs/dispbbs.asp?BoardID=33&ID=234217http://www.ziling.com/bbs/dispbbs.asp?BoardID=33&ID=262401

马克思有一段话倒蛮适合描绘毛派及这些“爱国左左”: “这样就产生了封建的社会主义,其中半是挽歌,半是谤文;半是过去的回音,半是未来的恫吓;它有时也能用辛辣、俏皮而尖刻的评论刺中资产阶级的心,但是它由于完全不能理解现代历史的进程而总是令人感到可笑”。  “为了拉拢人民,贵族们把无产阶级的乞食袋当做旗帜来挥舞。但是,每当人民跟着他们走的时候,都发现他们的臀部带有旧的封建纹章,于是就哈哈大笑,一哄而散”。

够了,党国卫士就这水平,俺们也不用给这小丑拔高了---“爱国大粪”都是那狗屎水平,你还指望这些网上的党国卫士能咋样!给大家开开心罢了。

一切有良知的网民们都把自己对中国的理想,对中国的期望,放在这键盘上,俺们也只能够用自己的良知去码几只字,因为一个人要做什么都是他个人的选择,而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包括俺们想做但一直没有机会和时间做的,都是在往这个方向努力。对他们的稚嫩与虚伪,俺们还能苛求什么?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去苛求?难道说要他们也学你一样勇敢地挑起了这历史的重担,为一场和平的抗争进行到底并付出了牺牲?

实际上,在他们之前的中国人那里,都已经被反覆地争论过、尝试过了。使得中国几代最优秀的头脑都苦苦思索,无数的人为它们付出了心血,无数的人为它们付出了鲜血!还有很多人为它们付出了生命的那些难题,在中国本土没有被理清,遑论得到解决!这是中国人的悲哀,是本人的悲哀,是俺们这些人的悲哀。很清楚也是俺们整个民族的悲哀。

走吧!在今天这严峻的环境,不谈政治,热衷赚钱这正是“爱国大粪”们的发展趋势。就让俺们这种被视为洪水猛兽的网民留下来!也希望“爱国大粪”们到了新的环境能用自己的所见所闻对比一下到底是谁错了?在日后不再胡作非为也就为争民主自由道路上少了一拌脚石。同时,也希望他能做个有良知的真正勇敢的中国人!

天理送客随笔。10。1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