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08, 2007

天理温水煮剥皮青蛙 人权论坛乐也融融

作者:奈莫仁

我学生天理先生首发了一文章投稿到民主论坛,由于标题重叠,洪哲胜先生叫天理重配一题目,可能是民主论坛一时没注意,所以重发了这文章,民主论坛发觉后也立即删除了。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独立中文笔会却将此事无限上纲,派出会员车向前先生在各论坛大肆造谣我学生天理先生一稿两投,只改标题不改内容骗民主论坛的稿费,而且声言要发动整个独立中文笔会的写手借这件事来搞臭我的学生天理先生。

本来,有一点思考能力的人一看就知道,一稿几投肯定是分开各投几个网站,象独立中文笔会教会员一样,只改作者不改标题,各个网站稿费照收,若是与之有争执的纠纷,换个名字再来投稿,一切有独立中文笔会罩着,所以,野种,不!是(野火)车向前先生就到各坛去一稿几投,今天用野种,不!(是野火),明天就用车向前向各大论坛投稿,为独立中文笔会增加会费收入,真的是下流至极!

所以,我学生天理先生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委曲求全来批评指证独立中文笔会的不良做法,希望独立中文笔会能正视下属会员一稿几投的无耻做法。可是,独立中文笔会不但不处理属下的卑鄙无耻的下流行为,而且为躲避正义网民的斥责和追讨他车向前骗回来的大笔稿费,派出车向前到香港营地训练。可是,这样却令网民在无意之中发现了独立中文笔会与中共当局的伙伴关系。

因为,网友可否记得,车向前在投靠袁红冰的时候,袁红冰先生搞了一个自由文化运动,当中也有邀请车向前去澳大利亚开会的,袁红冰先生还特意留了一张空椅子给车向前。但车向前在网上和MSN到处散播“当局没人性,共产暴政无人权”连他姓车的也不给出境。可是,当姓车的给发现一稿几投的时候,独立中文笔会将姓车的一下子就送走出境了,这么说来,独立中文笔会与当局是怎么样的关系,也就让人们一目了然了!

怪不得车向前大言不惭说:“至少人家(野火/车向前)还不至于像他(天理)那样变着法子把他(天理)的垃圾文章题目一改(内容一字不改)到处发去。”所以独立中文笔会的人一稿多投就是将野火改车向前、将车向前改成野火就可发肆无忌大投稿出去骗钱!真他妈的佛也出火了!一个堂堂正正的独立中文笔会如今竟然变成这样不知廉耻、人坏心毒,人蠢嘴脏的垃圾笔会,真的是罪过呀!

独立中文笔会收编象野火/车向前这种孽畜入会,笔会啥脸给它丢尽了!遗憾的是,这野火/车向前还洋洋得意抨击我学生天理先生在民主论坛一稿两投来羞辱民主论坛的智慧。大笑话呀!独立中文笔会的中共御用文人们,你们若还想靠编造这种陈年老醋似的谎言来诬蔑谴责你们的网友们来掩饰你们独立中文笔会残害高志晟和郭飞雄的丑行,那最终只会使你们独立中文笔会自己贻笑大方,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2007-3-8于长沙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