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rch 02, 2007

天理:从雷震子的《李建强在为谁辩护》一文章的跟帖看诚实!

(首发稿)

文章摘要: 最后,俺天理向那些昧着良心为笔会和刘路在严正学的办案手法叫好的人说一句子:跟在刘晓波集团后面胡作非为,为一个与专制政权涂脂抹粉、评功摆好的刘晓波集团效力,将中国人的聪明才智污辱到极限,那么,你们得到的也只能是一种颠倒报复后的快感,根本对中国的民主运动没有一丝丝的帮助,只有的是为破坏国内的民主运动而为刘晓波来狂欢呐喊!

作者 : 天理,

發表時間:3/1/2007

雷震子的《李建强在为谁辩护》一文章自从在《自由圣火》发出以来,各大论坛也有转载,人们从理性中看到该文章所指出的如何为给当局镇压的异议者申辩无罪的司法辩护。俺天理赞同雷震子的观点,政治案件在审判之前就已经由中共的政法委员会决定了判决的结果。不是刘路能用什么胆敢“独立辩护”所能左右的,刘路所言的也就是诡诈的骗局。

为什么呢?为了欺骗世界,中共的法律确实设立了辩护制度。但由于中共实际是由政法委决定政治案件的命运,这种辩护制度只能是聋子的耳朵,“摆设”(雷震子语)。但刘路呢?一时又故作神秘,欲言又止地透露一点儿有损当事人清誉的“内情”。有意要给民主党难堪,要将民主党变成一个“捞人党”,这就是刘路在执行笔会也就是刘晓波旨意的一个阴谋。

所以,雷震子一针见血指出:所有的政治案件的司法程序都是虚假的,都是为了欺骗舆论和公众。只有尽量将严正学的案件情况公之于众,让人们摘写评论,引起全世界国际社会的关注,才有可能有利于严正学这当事人。这就是和高智晟一案一样,要是沁有国际社会的声援和压力,也不会有这个结果。

可笑的是,当这帖给刘路的秘书李晓蓓转到倒高倒郭基地的自由中国论坛时,李晓蓓是早上07:17转发的帖,康平先生(也就是刘路本人)是07:39跟的帖,刘路跟帖说:好文章啊.罪证真是太绝了,"为中共当局立牌坊".不过这个名单还可以拉长,张思之,莫少平,张星水,李和平,蒲志强都是这类货色,而且一个个都活得好好的,既没有挨打,也没有进监狱.把他们都送进未来的民主国监狱!
为了证实和支持刘路先生的正确性,笔会的烟波渔者(刘逸明)同时也附和说:这样的无耻文章竟然也能上《自由圣火》,看来袁大法官的刊物也够自由了!刘路律师是中国律师群体中少有的良心律师,这一点毋庸置疑!
详见:《自由中国》论坛:
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2726&fpage=1&highlight=&page=2

可是,康平先生真的当人们是傻子了?康平,你就是刘路!这本来俺天理不想揭穿你,但你以为你在严正学的一案你就做得光明正大?若是这样的话,那你刘路就凭你的良心去问一下严正学的家人,听一听他们对你的评价!至于浙江萧山党山教堂被政府强行拆毁一案的代理,你刘路从萧山教从手中“借”骗了多少钱?用不用俺天理叫对华援助协会的人来查一下?

最可恨的就是,雷震子的《李建强在为谁辩护》一文章,若是发到由笔会赞助下的论坛会给发出吗?要攻击《自由圣火》,可以,但请用正正确确的证据来说出《自由圣火》是如何如何“也够自由”的!刘晓波借南方都市报:《煽情是一种骗人的把戏》文章来含沙射影来攻击袁红冰,说什么:“煽情在中国无处不在,官方媒体天天有,民间网络也不少。在某种意义上,除了煽情中的感动,中国人已经没有眼泪了”。这也可是“也够自由”的,但要是这文章是俺天理帖出来的,自由中国会放么?

那个原来反笔会的野火(车向前)加入笔会后对刘晓波大献媚词迫不 及待讨好说道:“煽情节目对蒙昧无知的小孩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腐蚀剂.是党化灌输的洗脑序曲。”那个将袁红冰列为中共网特的方应看则对反袁、反高和反郭的言论大开绿灯,对一切支持袁红冰、高智晟和郭飞雄的人通通打成是中共有特务,疯狂攻击一切为正义说话的人。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样的乱七八糟的刘晓波集团,倒是从他们的表演中让人们看清了他们的真相,自古有云,良禽择木而栖。只有那无耻之徒才卖身求荣。良禽岂能与刘晓波集团同流合污?有的人只以为看到那刘晓波集团树枝繁叶茂,便以为真的是粞身之地,岂知刘晓波集团那树根底都腐烂发臭了!利用一切能造谣搞臭的手法将一切想站起来敢说话的人搞臭,终会将自己搞得天怒人怨!

最后,俺天理向那些昧着良心为笔会和刘路在严正学的办案手法叫好的人说一句子:跟在刘晓波集团后面胡作非为,为一个与专制政权涂脂抹粉、评功摆好的刘晓波集团效力,将中国人的聪明才智污辱到极限,那么,你们得到的也只能是一种颠倒报复后的快感,根本对中国的民主运动没有一丝丝的帮助,只有的是为破坏国内的民主运动而为刘晓波来狂欢呐喊!何去何从,人们醒悟了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