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March 02, 2007

奈莫仁:独立中文笔会是世上最无耻的组织!

作者:奈莫仁

我出奇愤怒了!由于民主论坛的一个小小的失误,我学生天理先生却给独立中文笔会的车向前也就是笔名叫(野火)的和刘晓波的头马冯岩这贱货骂得狗血淋头!可是,独立中文笔会自己却到处一稿多投!独立中文笔会这等贱种的品德那有我学生们的品德高尚?这次由刘晓波会长一手策划的叫(野火)车向前的一招,用一稿多投来爪分民主运动论坛那小得可怜的稿费,以达到断绝民运人士的救命钱,可谓丧尽天良之极!
详见:链接: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2201&fpage=3

从这一震惊文坛网上的丑闻来看,独立中文笔会是最全世界最无耻的组织!对这一丑闻刘晓波会长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与独立中文笔会在美国彻底摧毁民主维权运动的“拒郭”事件同一个性质。也就是为摧毁民主运动而实施的!这就是独立中文笔会彻头彻尾要与民主运动为敌的又一新证!

本来,我奈莫仁对一稿多投是深感痛绝的,对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这种做法,我老奈念其笔会的素质也是如此不加追究放他们一码。可是,独立中文笔会的人自以为是笔会的会员就“耻”高气扬,不可一世!抓获民主论坛的一个小小的失误,对小徒天理先生进行恶毒龌龊肮脏的人身攻击!可笑的是,独立中文笔会的人真的是那么干净?我奈莫仁随随便便在任何论坛搜索一下,独立中文笔会的会员骗取稿费真的是多如牛毛,刘晓波先生用不用我奈莫仁链出来?

一个作家,还称是独立的作家,厚颜无耻声称:“至少人家(野火)(车向前)还不至于像他那样变着法子把他的垃圾文章题目一改(内容一字不改)到处发去”!也就是说独立中文笔会的车向前(野火)可以改一改作者名字不改标题就可以发出去了?什么逻辑?独立中文笔会无耻!独立中文笔会一年的八万美元还不够爪分?还要在民主运动的乞丐盘内抢饭吃?

要知道支持民主运动论坛的稿费对于那些给当局迫得走投无路的民运人士是何等的重要,他们为的是独立自强,不向你们独立中文笔会控制的论坛低声下气的乞求!当然,你独立中文笔会所属的论坛也不会给他们多少稿费,就算给的也算是施舍般的,也就是说是给脸色看的!当然他们也不会象你们刘晓波,王怡和余杰,一篇狗屁文章也有几百块美金、甚至是上千美元!

我奈莫仁知道独立中文笔会为什么垂死挣扎?一个组织越是要崩溃,越就是不要廉耻。独立中文笔会也是一样,自己一稿多投,却颠倒乾坤污蔑造谣网友也一稿多投来掩饰自己残害民主运动的罪恶!岂有此理!今天,独立中文笔会不出来答复这个比拒郭事件还严重得多的阴谋,相信全世界民主运动的网民也不会罢休!

若是网友怀疑我奈莫仁说的,证据链接明天链出来!

2007-03-02于长沙 首发:中国人权论坛坛 http://rq2007.imclear.com/phpBB2/viewforum.php?f=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