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奈莫仁:“方应看” 车向前等伪类们又蠢蠢欲动了!

作者:奈莫仁

最近,中共为加强打击高案的支持者,将郭飞雄以什么出版“非法物”收入监牢。为此,当局不惜将郭飞雄送辽宁法办。辽宁司法一向以无法无天而扬名四海,郭飞雄此去能保得一条命也脱得一层皮,因为,当局依仗其掌控国家权力及专政工具,对郭飞雄这等认定是异己的人是不会轻易放过的。我奈莫仁曾经见过当时处理郭飞雄这案件的其中一律师,她说,其实这案件一早就结案了。也就是说郭飞雄根本就无罪,只是当局利用此事来镇压异己找借口罢了。

对于当局用这招来对付郭飞雄,有良心和有正义的朋友都勇敢地站出来遣责当局这一违反人权的暴行,声援郭飞雄和要求当局无条件释放郭飞雄的文章比比皆是。但是,有的组织和某些人就不是这么想了,记得三十六计中有一计叫“瞒天过海”,因为按照常理推之,“瞒天过海”是表现出一个事件有人要替当局隐瞒真相,用另一种的说法来蒙人和迷惑网民。郭飞雄“有罪”一案政府的处理行为,无论如何也应该尊称为毫无法律约束、而且真正是镇压与迫害!实在不该配享有“伟光正”一词。然而,刚才在倒高倒郭的《自由中国》论坛,老夫奈莫仁却发现了一置顶帖《郭飞雄案前景不妙,面临重判》
(提供者:康平 链接: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1157&fpage=1)

这文章从头到尾就是来配合当局,指出郭飞雄有罪。也是用这种 “瞒天过海”的手法误导网民,本来是可以瞒得不错的,只是某组织的影子味太浓,“瞒”的时候瞒得漏洞百出,其结果与当局的目的实在没有什么两样,就是来证明郭飞雄有罪。全是用当初对付高智晟律师的手法来“忽悠”郭飞雄来满足自己是真正老大的虚荣心。这帮伪类实在是丧心病狂,有看官如果服气,且看我奈莫仁如何剥下他们的画皮。

看这文章的出笼,若是老夫估算没错,应出自某组织新进国安卧底车向前之手。而在另一方面,由《自由中国》论坛的伪类们联合到各坛散播,所执行的却是老大的命令。更为可恶的是,通过各大网站的传播,让人们接受郭飞雄有罪的概念。从而配合当局将郭飞雄在名誉上搞臭、从肉体上消灭,以达到彻头彻尾搞垮民主维权运动,行为的确令人发指!

与此同时,当局为下年的奥运营造一个和谐纷,使出一惯用的手法,在奥运前清除一切异己。把臭名昭著的专制独裁粉饰一番,不宜出面的就由某组织出面,一次比一次凶恶残暴、一次比一次下流。看车向前这种人,披着一张人皮就不会干出禽兽不如的恶行?!还恬不知耻地欺骗造谣,为向郭飞雄下毒手制造舆论。这样做说明什么?难道不知道郭飞雄是为了什么事被惨无人道迫害的?

当局之所以敢如此践踏国家宪法和法律,肆无忌惮地残酷迫害郭飞雄,其实就是看准了某些人和组织为求自保的心态。加之招纳国安卧底、垃圾充数其组织以图扩大影响力。正是这种有恃无恐使得镇压迫害郭飞雄和高智晟律师的恶行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如今,人们对这些麻木不仁的民运垃圾彻底丧失了信心与希望,在此情形之下,这种靠“用民主运动的资源来干收拾民主维权运动的人”的局面还会持续下去,谁都不能想象得到以后将会发生什么?

倒高倒郭的阵容看似三几人、但手段更为恶毒凶残,这种忤逆岂能没有上天报应?既然对民主维权运动的残害已到了这一层,尽管他们认为的是“维权运动要顺从我的”,但老夫也叫他们睁大眼睛看一看这个世界和维权正义人士共同发出的呐喊:“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灭亡”这神圣不可侵犯的信念!只是他们早已丧尽天良。方应看“们和车向前他们能不恐惧害怕?尽管他们现在还可以继续祸害人间残害维权运动,但这些小丑的报应还会远吗?!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协助当局镇压迫害郭飞雄的凶手,那些为证明郭飞雄有罪而“忽悠” 郭飞雄的“方应看”们,你们不要以为当局的专政不会降在你们的头上,车向前们更加不要以为可以侥幸逃脱民主运动胜利之日的惩罚,继续助纣为虐吧,等待你们的将是更加深重的地狱煎熬!头上三尺有神灵,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伪类“方应看”们和卧底车向前,你们将来是如何的下场,我奈莫仁将拭目以待。

2007-02-04于长沙 首发:《维权风云论坛》http://ceo2006.org/phpBB2/index.ph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