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疯子、核子和不孝子!

文/天理

近日,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将军的一番不惜以中国西安以东作为代价的对美核战狂言,再次给互联网热闹起来。骂者骂他灭绝人性,将十多亿中国人当赌注。赞者赞他敢对强敌声言,大长了什么中国人民志气。一家之言,两家相驳,好不非要争个你死我活不可!俺看到这热闹场面,俺也不参与,一笑了之。为啥?俺认为他们全是疯子!

核子,故名思议就是核裂聚变,核大战,就是用核裂聚变反应的东东做成一盛体,投送到他国来进行核裂聚变故称原子弹。但是,有的网民不明白,他们以为只是能摧毁半个中国(西安东部)中国就可安然无恙?错了,网友用心来计算一下,摧毁半个中国要多少个原子弹?摧毁美国上百个城市又要多少个原子弹?有脑的网民们想一想?

有关的科学家已经证实,如果中美发生大规模核战,只要爆炸了五十棵原子弹,这地球就会产生核冬天,全世界多年之内,处于核战尘埃的笼罩下,阳光被彻底挡住,地球上一片黑暗、长夜茫茫。全球几乎完全冰冻,植物全部死亡。以植物为生的动物,自然也将死亡。核大战意味着地球上人类和高等生物一切都全部灭绝。任何人也不可能存有幻想,因为人人都得要去死!

因此,朱成虎将军鼓吹的要打核大战,不是“不惜死一半人,不惜西安以东”来作代价,而是实际上也就是说要毁灭全世界的任何生物,且不说这作为将军的对科学上的无知还是他真正上是疯子?若是对科学上的无知那就是全人类的庆幸了。趟若是疯子,何况更加是一个军方的代言人,那就得要从长计议了。

这不仅是朱成虎将军视人命为草芥,而是反全人类的竭斯底里的疯狂嚎叫。绝望和杀戮成为他的欲望,一旦让这种人掌权,挟持着中国以及全人类的一切生物,抵御世界文明,手里拿着核按纽,那全世界就是未日了。所以,为朱成虎将军言论叫好和支持这种纳粹言论的网民,你们的祖先、勤劳的中国人民是怎样教你们的?将祖宗留下的东西也要毁灭它你们也叫好的,不是不孝子孙是什么?这和当年希特勒的纳粹党有何区别?而且,当年的纳粹党也没有毁灭人类的能力,但是如今中国就有这个能力,难道说我们也走一条和希特勒的纳粹党同一条路?若是这样说,就不要说人家炒作中国威胁论了。这都是你们自己的将军说出来的!

朱成虎将军的言论对中国今后中国发展来说非但没有帮助,反而更加引起周边一些国家的反感,对开放改革绝无益处。间接给世界上最无赖的金正日一个错误的信息,认为用核叫嚣就能得到好处。若是金正日也用这方法对付中国,依俺看朱成虎将军的言论就是金正日最好的教科书。朱成虎将军的言论是反人类反道德的,若是中国政府容许这种言论存在或者说容许这种思惟,这中国将是人类历史上最危险的战争根源。

2005.7.18.首发:蠢驴论坛 http://www.chunlv.com/bbs/index.asp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