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道德线上跳艳舞的流氓燕

文/天理

  自古以来男女苟且这种事在法律上好像是不好管,男女你情我愿的干了件见不得人的事,一朝事败,结局大多是女的男的都再也无脸见人,因为世间上还有一个人心道义法庭,还有中国人对伤风败俗的事,向来都有其鲜明的立场,所以,自来做了男女苟且之事的这种人,这狗男女从此也都将为自己放荡的行为付出代价!

但是,当今网络上先有木子美,后有流氓燕,尽管她们淫语翻陈出新,令看网民们赏心悦目,词汇时淫动听。令网淫者们也十分受用,从思想到理论观念,从全心全意吸引淫民到露骨表演基本上就是换汤不换药,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将人当为畜牲!

然而今天网民们看到的流氓燕却是名气响遍五州四海,自己的艳照帖遍了海外的网站,当淫声声嘶力竭时仍然能够如此慷慨激昂、高淫荡词,令人不禁怀疑自己的眼睛和网络的屏幕,更不明白有人怎么会如此的没有廉耻和嚣张?

  说实在的,面对这么煽情销魂的淫词荡语,俺天理提笔半晌不知该从何说起。一个女人将自己对男人的纠缠献媚,将自己的房中术来跨耀当经验本来的确是没什么可探究的,无非是一场失去了滋味的人肉大战,要流氓就流氓,要淫荡就淫荡,因为那是流氓燕唯一的花样。

  不过流氓燕心里也明白,其实游戏容易玩,玩不转的恐怕是人心道义的裁决,一旦被大众钉上流氓的标记,今生也就算是完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流氓淫荡的标记打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所以要砸烂中国几千年来仁义理智,大家应该相信流氓淫荡是天生的,是我们的本性,全人类本来就应该是一个流氓淫荡的世界。

  写到这俺天理实在是不想再写下去了,这些东西在弄脏俺天理的笔和纸,在玷污人高贵的本质。俺只想代表我的同胞说,中华民族从来就不是一个流氓淫荡的民族,我们曾经是礼仪之邦,我们有过无数忠孝节义的前辈,是他们的仁德使我们享有连绵五千年的福荫。让我们守住祖先五千年来赖以生存的理和道,以及我们心中为人的道德、理性和良知吧,那样我们就能始终主掌著人间的仁义道德伦理,那是上天赋予我们每一个人无上的良知。

  流氓燕其实挑战的是网民的道德底线,如果让流氓燕这样一块招牌仍然挂在网民们的屏幕上,也就是道德、理性和良知让那些淫娃荡妇流氓仍然在网上淫叫,因为当淫娃荡妇在宣讲淫荡是天经地义的时候,你选择了沉默,也就是选择了认同,那么在一个淫娃荡妇横行的网络中,可能人人都不得不选择成为淫荡的流氓,但是你必然会被更流氓的流氓所蹂躏变成淫娃荡妇,那时我们这里将不再被称为道德伦理人的世界,而是淫娃荡妇的网络世界。

  相信善良正直的网民是绝大多数吧!相信网民的力量是无所不催的吧!让网民们用冷眼使淫娃荡妇们战栗,让我们用谴责令流氓淫荡者现形,让我们用自己的善良映照出淫娃荡妇们的丑陋,让网民用一颗维护正义道德的心,为我们的孩子营造一个永远不会属于淫娃荡妇的网络世界。

2005.5.31.深夜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