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婊子染香与西北狼嫖客

欣闻凯迪著名编辑08染香小姐近日几帖操字不离口,嫖字不离身。这让我想起了现代婊子的得性来了。

关于卖淫的婊子,网络上用得最多的词语是“逼良为娼”、“被迫卖淫”。我感觉这两个词语好象意思差不多,如果有区别的话,大概是婊子卖淫为他人“逼迫”,对于社会的“逼良为娼”,我信是真的。但关于网络上的“被迫卖淫”,我却百思而不解。有卖淫活动的发廊、浴室、按摩厅、OK厅看看,那些卖淫的人整天纸醉金迷,快乐得象天使一样,有何“被迫”之苦!她们有得到金钱的快乐,有满足性欲的快乐,真是“双赢”啊。

但网上的政治婊子就不同了,她们不乏性欲和情感满足的追求,即金钱物质需求的理性的驱动力会在一定条件下变为,本能的性欲和情感需求的驱动力。卖淫者会经常遇到顾客的调情和性挑逗,而政治婊子也特别富有调情和性勾引的本领,在这种状态下发生的性行为无疑会笼罩在一种快乐愉悦的气氛之中。

因此,如果网络卖淫者在论坛卖淫活动中一旦排除一切非情愿的行为,那么这将是世界上唯一的一种职业——无需付出任何代价,只要满足自己情感的和性的欲望,一句话:只要快乐——就能获得快感。荣誉感送到那余兴未尽、贪得无厌的婊子手中时,她也就意识到:女人谋生、过得快乐竟会如此容易!编辑这真是世界上一种真正让人快乐的职业呵!

婊子本来就是婊子,嫖客也就是嫖客,网民们都长着眼睛,正常的人都能分得出来。可古往今来总是有人凭着权势,信口雌黄,今天说你婊子你就是婊子,明天说你嫖客你就是嫖客。这个时候本来是嫖客的也变成婊子,本来是婊子的就变成淑女。世上本来是黑白分明的,判断事物也是有标准的,婊子淑女本来并不难分。可很多时候染香的一句话,就让网民弄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哪个是婊子,哪个是嫖客了。

  套用婊子染香一句俗话:说你西北狼是嫖客你就是嫖客,不是嫖客也是嫖客,凯迪说偶染香是淑女偶染香就是淑女,就算是婊子也得装淑女。婊子淑女是有分辨标准的,可是咱们的社会舆论别老把它弄混了。最近看凯迪站务的帖子,老有一种感觉,本来差不多的事情,为什么就因为不在一个地方,不在一个人身上,就一个成了淑女,另一个变成了婊子了呢?

  将婊子美化为淑女是十分有害的。前一阶段的开始网禁,尽管网民西北狼言论已经有所收敛。但婊子们也不肯放过,动不动就一番攻击、亮相,三番五次将网民身份网上曝光,可最后呢,居然演化为一片赞美之声。可事实上产生了什么后果呢?这在中文网络上树立了极为恶劣的榜样!西北狼事件中的编辑08染香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不顾网民的舆论,不顾现实网意?就是因为有了西北狼攻击的靶子!只要是她淫意性欲的满足,什么手段都可以用,什么网规也不用循了!

  把婊子淑女的概念弄混了没什么好处。一个人是婊子还是淑女,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编辑08染香再受赞美,最终会露出婊子本性。尽管西北狼被诬蔑为嫖客,可最终可不是你婊子染香说了算。最终评判的,还是互联网网民心中的那一杆枰!

附:凯迪著名编辑08染香小姐的好诗

文章提交者:染香 加贴在 站务专区 凯迪网络

春眠不觉晓,夜来嫖妾嚣。
忽闻抓嫖声,提着裤儿跑。

闲时看上旧网上媒体上那些描写“婊子”与“嫖娼”的文章,对网络上的百态人生常有娱乐的感觉。

是日 字:济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