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坚决打击利用哈市停水事件对党攻击的反革命份子!

《黑晚报》社论

  吉化公司双苯厂爆炸一案是美日网特份子干的!是一场有预谋的反革命事件!必须坚决狠狠打击!

  下面先简要的回顾一下事件的发展过程:

  2005年11月13日,中石油吉化公司双苯厂胺苯车间发生爆炸事故。(有可能是美日网特敌特份子干的)!发生爆炸事故后,我党和黑省人民政府第一时间就为考虑到人民和利益和社会和稳定,我们敬爱的温家宝总理已指示环保等部门和地方政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饮用水安全,加强监测,提供准确信息。曾培炎副总理也批示要求环保部门加强水质监测,确保用水单位、居民用水安全。其实,同日吉林省政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防控工作,并于11月18日向黑龙江省进行了通报。

黑龙江省政府接到吉林省的通报后,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以省长为组长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对松花江沿岸市县,特别是哈尔滨市的应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这充分体现了党和人了政府对人民的关怀和爱护!虽然说有某些领导干部这几天大批出差,这是一早安排好的,不互相交流,黑省能发展起来么?

由此可见,这是一起有预谋的反革命事件,他们把一起的普通事故的官员处理意见,说成是我党的高级官员们“捂盖子,等到事情不可收拾得时候再不得不承认”。说什么我们敬爱的领导人胡作非为, 利用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愿望,在“重大公共事件 掩耳盗铃”。打出“要知道真相”的幌子, 可他们的骨子里却是抛掉共产党的绝对领导, 推翻我们用多少共产党人鲜血换来的红色江山,也就是我们的人民共和国! 这, 就是这次事件的根本原因!这, 就是他们美日网特的险恶用心!

这几天,美日网特们造谣说什么“哈尔滨人民政府想方设法隐瞒真相“从那时起,他们开始把斗争的矛头转向党和政府的领导人, 看来他们是唯恐天下不乱了! 为使广大公众及时了解松花江水污染信息,根据连日来的环境监测结果和有关资料通过专家技术分析评估,美日网特们把此事件归结为党的腐败造成的,恶意丑化我哈市“入党为公、立心为民”的好领导,此时美日网特们他们已经完全撕下’为民请命’的假面具,暴露出他们真实的罪恶目的,反革命份子全都赤裸上阵了!

广大有觉悟的网民注意到了,这次事件不是偶然的!是和台独的淫叫几乎同时发生的,这两股中华民族的败类一唱一和, 想内外夹击, 把中国变成一个四分五裂、民不聊生的美日反动派的附庸,否定目前的大好安定局面,他们的用心何其狠毒! 由于美日网特们在网上大肆造谣炒作,使一些网友对此事件不甚了解,受了这些美日网特宣传的误导,也在网上跟着要铲除腐败,对于广大网民要“铲除腐败”的要求,党中央是很理解的。但是,饭要一口一口的吃,路要一步一步的走! 在建设社会主义的这个人类崭新的制度过程中, 我们既不能裹足不前,也不能急躁冒进。这在历史上是有很多教训值得吸取的 .

  我们再次提醒一下不明真相的、从良好愿望出发的人民群众,不要相信美日网特的反华宣传,而要相信人民政府,不要作谣言的散布者,而要作法律的捍卫者,不要被愚弄,而要能自辨是非不要作出亲者痛, 仇者快的事情, 否则将给国家和个人带来难以弥补的伤害!

  1989年的反革命事件,正是由于以邓小平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家的当机立断,才维护了共和国的统一, 坚持了社会主义制度! 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 21世纪的今天, 在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 对反革命的疯狂进攻, 同样不会手软! 某某名人前辈说得好!对美日网特等反革命份子!杀他20万,稳定20年! 让美日网特等反革命份子的血, 染红我们的征袍! 让我们踏着美日网特等反革命份子的尸体, 走向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

原载《黑晚报》2005.11.25.头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