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禽畜之间——魑魅魍魉看冯岩:在龌龊肮脏的一群中之《封鬼榜》

作者:奈莫仁

看到还学文的一文章的标题,“人妖之间——魑魅魍魉看刘荻在灰黑色的一群中之?”老夫不禁拍案叫绝,还学文先生不愧是高手。老夫日后对揭露这种禽兽不如的垃圾,就借用还学文先生这标题来个格式系列化,也好让网友们在上网之余徒增点笑料,同时让这些伪类的丑行暴露在阳光之下。高!哈哈哈!

近几天,那条为倒高上窜下跳的裹脚布冯岩公狗,在《自由中国》论坛“方狗”的庇护下,对维权的高智晟律师进行一轮又一轮疯狂丧心病狂的攻击和辱骂。这只跳梁小丑攻击和辱骂高智晟已经是近一年了,本来老夫对这种唱山歌的论调嗤之以鼻,但由于新春佳节,手又痒痒,干趣就写几字来玩一下这个助纣为虐的毒瘤,让它在新年也不得安宁!

据那象姓高的奸污了他的娘的冯岩说,老高的所谓“十佳”就是冯岩这贱种一年多来向外宣传的结果,这只老不死的垃圾人渣,受党国的派遣,想潜入高智晟的律师所作卧底来了。要知道,有金精火眼之称的高智晟,那有不洞察这鹰犬冯岩之理?于是,高智晟断然拒绝了这瘪三冯岩的要求!并将这煞笔冯岩赶出了律师事条所。

当然,那个挖煤的(刘荻语)高智晟怎能和抓笔的姓刘(流)姓氓的斗?于是,在党国的精心安排下,在东北搞点新意思,也让这杂种冯岩来点资本。叫姓高的帮忙打这场乌有的官司,多次用第七的感观从电话上看到这挖煤的小子高智晟“在和我(冯岩)和高通电话时,他可以热泪盈眶、哽咽激动得说不出话”!哈哈!冯岩这死绝种也可算是一个天才,在电话中也看到这挖煤的“热泪盈眶”,老奈我真的不服不行!哈哈!

这挖煤的也是傻比一个,冯岩这老贼你这“挖煤的”那是对手?当“挖煤的” 当高智晟有事到东北,这贱货冯岩就约好几帮手,看一下时机成熟就下手,要让那“挖煤的”有去无回。我老奈当时一算,“挖煤的”的小子能躲过这一劫!于是,我老奈天灵灵地灵灵学也是用王/余有美国拒郭的那一招,念念有词,帮了“挖煤的”的一把!

当时,“挖煤的”车到了十字路口,呼的一声窜上了三条鬼鬼祟祟、贼眉贼眼的好象是吃了白粉的道友来!“挖煤的” 高智晟一看,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姓高的也是“挖煤的”的出身,没见过世面但也是一条汉子,怕什么?上车的当中一个自称叫“冯岩”的瘪三,搞出了什么三点要求,“挖煤的”高智晟一听,蒙了!原来这自称叫“冯岩”的瘪三叫“挖煤的”高智晟去帮他们诈骗政府!

可惜,“挖煤的”高智晟也是一学法律的,听了几听就下令送客。叫“冯岩”的瘪三第二个骗局没说完就给“挖煤的”的当众大街赶下车,灰头丧气滚蛋了。正就是此原因,这卑鄙的畜生冯岩,骗不到这挖煤的的钱,怀恨在心!褊狭、嫉妒、污蔑造谣、信口雌黄、一派胡言,有会什么能骂的一哄而上,发泄那心头之恨!

冯岩贱货,你这孽畜大半年来天天象死了爹妈一样在网上嚎叫,真的以为是有人会可怜你?只有那刘晓波方应看们才利用你这死蠢将你当枪使,你这王八蛋醒一下吧!要自尽就买好棺材!象你这死绝话在世上还有什么意思?“挖煤的”高智晟根本就不会理你这垃圾人渣,你真的当自己是根葱?哈哈哈!

冯岩这贱货你没事好做,正一老儿不的一个,离棺材入土也不远了,趁有生之年,我奈莫仁教一下你这贱种一个去向,也就是买一瓶六味地黄丸,最好是同仁堂等知名厂家出的那一种的,也不过是十多块钱,找条母狗,要在动根前1小时吃10-15粒(属正常剂量范围,对身体无害)。然后喝一瓶红牛,或者韩国出的那种消除疲劳饮料都可,不行就喝多一瓶敌敌谓!将母子狗干一干吧!要不!你这蠢货会发现你自己会勃得更厉害,你干的时间也更持久了,不再被刘晓波方应看的胯部扭动得轻易交枪啦。呵呵,冯岩贱货,怎么样?哈哈!

2007-02-26 于长沙 首发:《天理时评》http://chenqita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