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天理:笔会,是一个污蔑造谣的狗会


-------评万之先生《答安魂曲》的谎言!

文/天理

看到万之先生《答安魂曲》和车向前:《沙叶新印象》的文章,俺天理这个要到小学补习写作的文盲又来发表高见了啦!万之先生认为笔会不是挂羊头卖狗肉的组织,这俺天理当然同意。要做名正言顺的国际笔会会员当然是能会信口雌黄、污蔑造谣!还要会颠倒乾坤和恶毒栽赃才行!

有人不信?那么俺天理就娓娓道来!

万之先生说:“笔会名称中的“独立”二字,按照国际笔会章程,可从两个方面来理解。一是笔会为非政府组织,“独立”于任何政体,不依附于任何政府,不按照任何政府行政指令来办事,也不接受任何政府的津贴,“独立”就是显示我们和官方的“中国笔会中心”的区别。这点我们毫无疑问做到了”。

对!笔会名称中的确有“独立”二字,所以,一切残害维权运动的恶毒手段,对中国维权事来授意进行毁灭性打击的(如在美国的拒郭事件),这当然也不关名称有“独立”二字笔会的事,只是王、余“私人”的事!赵昕九寨沟被痛殴,是赵昕到夜总会的事,正是因赵昕这小子没用真话来维权,与笔会无关!

万之先生说:“是超越任何意识形态、宗教和信仰,“独立”于任何政党和政治团体或宗教团体。我们不为共产党服务,也不为任何民主政党服务”。对!当高智晟和郭飞雄给当局以莫须有给逮捕法办的时候,有“独立”二字的笔会的要人急忙出来建议当局该判他们多少年的时候,也都是“独立”二字的笔会个人的意见?当陶君先生要为维权运动做点实事的时候,协助当局赶走陶君的车向前,也是私人的意思,与笔会也绝无关系!

万之先生还对安魂曲说:“但如果安先生的言论自由受到侵犯,我就不会坐视不管。”对了,俺天理不是安魂曲,所以,就算俺天理批评当局的言论也给头顶钉着“独立”二字的笔会新进领导人车向前疯狂抵毁,这当然也与笔会无关!呵呵,一切残害民主维权运动的行动与有“独立”二字的笔会无关,那么,什么与有“独立”二字的笔会有关呢?刚才看到笔会发言人车向前的一帖《沙叶新印象》,才恍然大悟。原来,笔会到香港不是开会,到是去训练!车向前说:“ 一天下午,我从营地的房间走下来”, “营地”也就是训练中心也!

训练什么?看笔会某些会员的行为,无非就是学些怎样向维权人士高智晟和郭飞雄们背后放冷箭,泼污水,怎样向他俩造谣栽赃等等。又比喻,俺天理在《民主论坛》发了一帖《政府也不能这样无耻呀》,《民主论坛》洪兄说这标题多人用,叫俺天理换另一标题才发,于是俺换了一个《"穷人"就该给欺诈?》发上去,想不到的是,笔会发言人车向前的确在“营地”学会了如何栽赃等等,活学活用急忙发帖攻击俺天理这是“无耻的赚稿费方式”!可惜,笔会发言人车向前不知道的是,俺天理所得到的稿费也是全捐给它人的!受捐者也包括你们笔会的狱中作家郭起真!哈哈!

再一个笔会的训练“营地”是“女记者耸耸肩,回头无奈地朝天边看看,又向某某妩媚一笑”这样的皆大欢喜娱乐活动!(见车向前:《沙叶新印象》链接:
http://127.0.0.1:8567/dm/uGGc/mlmT.hf/viewthread.php?tid=152490&fpage=1
当然,车向前在港“营地” 训练其间将收录了的笔会会员的言论录音送与中联办一事,也属于私人行为了!

哈哈!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笔会这个和免费的公共厕所其实在本质上是一样的,也就是靠污蔑造谣起家,靠向当局输送民运异己的言论发展壮大的。笔会能做什么?每年拿了美国纳税人的几十万的基金,不干事情也就罢了,却是做着与当局破坏民主维权运动的事,全都是各种毒心、恶举、丑行、蠢事、白痴的肆意表演,笔会有什么可以真正名之为“民主自由”的品位!其实说穿了就是一群不知廉耻、丧尽天良的社会畜生败类、人渣而已。

还是不锈钢老鼠刘荻说滴好:你们不听笔会的,就:“自己再另立一个山头玩吧”! 正是:惊觉民主随梦去,笔会原来是帮凶。若能活着看见笔会的跨台,俺天理此生无憾!

2007-02-23 来源《天理时评》:http://chenqitan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