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要想立牌坊,就不要当婊子!

作者:钢猫

  倒狼运动有人说是尾声了,依天理看来还远着哩!在论坛全面锁定相关的帖子后,倒狼运动的主写手立即又发文章攻击,将倒狼拖入白热化阶段,上下大张旗鼓(其实是几个ID、三几个小人)誓要不将网络自由人士西北狼搞臭决不罢休的所谓气势! 心智失常,在尽情发泄仇恨!目的就是要抹黑自由民主,为专制独裁高唱赞歌。

  至于说有多少中国老百姓失业下岗,有什么灾难死多少人,社会有多少不平事,这帮小丑统统不用管,也不会发片字来呐喊。哪怕社会上已经没有了公义,只要有某某出来“体察”所谓的“民情”,这些人立即跳出来“万分感激党的关怀”。

  至于网民有没有言论自由、网民有没有做人的权利、能不能说真话?那他们更加不管!因为现在网上是他们最能说话的地方。沙栏淹死的百多个学生中没有他们的小孩子,矿难中冤死的矿工没有他们的亲人,给无辜给警察害死的也没有他们的亲属。真是:遍地蝗虫飞不进盛世社会,满天黄沙吹不进党“保先”的会堂,滚滚洪水冲不过宴会上贪官席上的涓涓细流,干裂大地挡不住巧取豪夺的腐败流氓。

更令网民触目惊心的是,今日在国内全面收窄言论自由,封网的封网、停刊的停刊,坚持信仰自由民主的网民在各大网站遭遇到疯狂野蛮流氓兽性的大规模攻击,誓死要将“自由民主”这眼中钉清除出互联网,更是把不同政见的网友“搞臭”“定点清除”。若是让他们的阴谋诡计成功,这将是今后互联网上争自由争民主网民的一场灾难!他们头顶的两个字“无耻”将凿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俺天理不知道这群卑鄙小人的权限是否就可以代表论坛的真实图意,他们抑或可以越俎代庖地行使论坛的权力随意一剪为快?俺天理更不知道默认或怂恿这种无异于流氓报复性手段的幕后操纵者是否就可以在“论坛决策”的掩护下恣意妄为地放肆攻击?毕竟他们的招牌也不是恶贯满盈的匪窝,当然也不准备一举歼灭所有的的“阶级敌人”!

这个流氓丑陋的戏子的拙劣表演,居然能赢得论坛某些所谓大虾的喝彩,如果不是实在太麻木了,那就只剩下一个结论:这些人利欲熏心,鬼迷心窍了!就这样把“反嫖”英雄的奖章套在这些政治流氓和脖子上,那将是对真正“客观、公平、理性、宽容”的嘲笑;那么,这将作为论坛的耻辱而永远洗刷不掉。

俺天理正告那些在“西北狼事件”上污蔑造谣、龌龊肮脏助纣为虐的那一群不知廉耻的政治流氓,要想立牌坊,就别当婊子! 要想当婊子,就别立牌坊! 即使立起个什么牌坊,早晚也得砸掉,只能落得个更可耻的下场! 白痴终究是弱智,你们满脑子的仇恨很容易使自己心智失常,尽情发泄仇恨吧!
2005.8.31.

注:所谓“西北狼事件”天理最后的一帖。 首发:凯迪网络《站务专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