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时评

以我手写我心,用我们的公民权利,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作者天理政论作家、时事评论员和维权志愿者。天理真名叫陈启棠,男,广东省佛山市人。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用的网名ID叫“天理”。自1998年上网以来,曾任多个论社区的版主、编辑、总编辑、管理员和区长。被称为“最富有批判精神的民主斗士”,是深青首届“十大杰出网络写作者”之一。天理志愿:在自己选择良知的同时,也同时唤醒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这正义的行动中来。天理近年在社会发生的一切有影响的灾难事件中写下大量的评论文章,特别是一系列震惊中外的的维权事件中,挺身而出,无私无畏,仗义执言!

天理近照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论坛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反驳airen网友在“东平”事件的谎言!

文/天理

airen网友的谎言链接如下: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3&id=49355&replyID=524700&star=11&skin=

airen网友,俺天理是“东平”事件的参与者,从开始到结尾俺天理一直在注视,你说你所理解的事件过程其实是无中生有,混淆事听,有误道网友之嫌,本来这件事俺天理已经声言不再出声,但airen网友为那些丧尽天良的恶警开脱,实是有失公允。为此,俺天理不得不食言一次,公开指证你的误道,为事件还原本来面目!

各网友,事情是这样的,网友中国愤青在猫眼转帖了一篇文章,文章是说平民百姓与警察的事,却引来了东平,1057,8611697三件自称是警察的东东来,其中叫“东平”的跟帖威胁要网友“中国愤青”三天之内去公安局自首,并留下一个公安局的电话号码,这电话号码前四位数字和监视不锈钢老鼠的派出所电话号码相同,所以就这样引出了不锈钢老鼠!并不是airen网友所说的(1.有人发贴邀战两警察,老鼠中途加入声召行列。)

俺天理就是看到有网友给所谓自称警察的“东平”威胁才加入的,加入那帖是从约五十帖左右,在争论中,天理看到所谓三个警察对小思怡的死的态度简直令人发指!根本是丧尽天良毫无人性。这帖约跟帖五百帖左右就锁了。

为了揭穿这些丧尽天良毫无人性的假警察,俺天理从那帖的中取了一跟帖出来做主帖,帖出了《东平,1057俩精英请进来!》(注:这帖跟帖836帖才锁),帖出后,那三个警察自然也加进来争论,东平给不锈钢老鼠的短信就是在这时候出现了。

网友试想一下,看看短信,一个被怀疑东平警察是监视自己的弱不禁风小女孩子,当看到短信后是何感想?何况从一开始“东平一直是以警察身份来说话的!人有道天亦有道,连上网都给诈敲,(有的人冰是开玩笑)呵呵,这样的玩笑最好少开为妙呵。至于airen网友说“有人通报国外媒体,声称被警察迫胁”俺天理不如帮你说你不敢说的,你干脆说他们和国外反动势力互相勾结好听一点吧!凯迪是公开的,每天来,凯迪不知多少人,你管得了人家的嘴巴么?

由于网友认为事态严重,此事不能再默不作声,为了中国网民自由说话的权利,也为了下一个不给网络警察给监视和恐吓,网友“旺才”态度鲜明发帖质问“东平”警察。广大网友纷纷指责“东平”警察这种卑鄙无耻,下流贱格的丑恶行径!根本上不存在“调看全部短信后认为是误会。”这种强加于网友头上的见解。当然,总有一俩个小丑是抹着良心说话的。所以说airen网友你是“信口雌黄,一派胡言”。你这样龌龊肮脏,助纣为虐,俺天理相信,总有一天轮到你的。

airen网友,俺天理就算“东平”是开玩笑,事后总得出来跟网友解释一句总可以吧,有么?为此,俺天理专门写了一篇《我们还能信任警察么?》加帖在凯迪的《猫眼看人》,也希望东平他能出来给不锈钢老鼠的一个公道和给网友们一个合理的解释。airen网友,他有出来么?这就证明此人十足十是一个恶劣的无赖,是人民警察中的一个败类!他沾污了人民警察这神圣光荣的称号。也给中国网民心中的守护神人民的好警察抹黑,他的丑恶行为,给中国人民警察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最后,俺天理要说一说的是airen网友你说“编辑警告此事不可再讨论,众网友皆不再言,唯老鼠发言如旧”。呵呵,这你分明是讲大话,是谁再三说起这件事的,是那三个恶霸警察的跟班“麦田99”首先在西祠胡同的《锐思评论》首先发帖质问“不锈钢老鼠”的!你别血口喷人了,做人要厚道,做事要对得起良心,不知道的不要乱说,要不就给人家利用了,这是俺天理的忠告。这就是这事件的真相。

2004.9.21.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